IMG_9077.JPG

 

 

很多人在問

我要怎麼來貓舍幫忙

這裡我不介紹交通上怎麼來

(乖~自己去爬文http://aprilgril.pixnet.net/blog/post/22264670)

 

這裡要為大家最常見的問題開示解惑

<( ̄ )3 ̄)>_ˍ▁▂▃▄▅▆◣

 

 

 

 

 

IMG_9078.JPG

 

 

來新屋要當貓義工

你可以先到行政中心拿個背心登記一下

走到左邊的貓舍(有貓的那間就是了)從後面進來

 

進來要做什麼?

 

 

 

 

 

IMG_9079.JPG

 

 

來~有沒有看到圖片裡那英俊挺拔的背影

這位是我們貓舍的工作人員

人稱"小葉大哥"是也(‵ □ ′)@m

 

 

 

 

 

IMG_9080.JPG

 

 

來到這裡

不要客氣

秉持著國小老師就教導我們的良好習慣

有問題就發問

 

"請問~我可以幫忙什麼嗎?"(正常版)

"還有什麼部份還沒做,需要幫忙的嗎?"(裝熟版)

"我想當義工,請問要做些什麼?"(求知版)

"我熱血沸騰的想做事,請使喚我吧!!"(熱血版)

 

這樣

你到貓舍就可以知道要做什麼事情了

這是不是很簡單勒︿( ̄︶ ̄)︿

 

 

 

 

 

IMG_9081.JPG

 

 

什麼?!

你說沒看到臉不知道小葉大哥長怎樣

 

我說你呀!!

對!就是你!!發問的那ㄧ個!

還看別人!!

人家都名草有主了

你想看臉是想幹什麼呀(視線打量)

 

我跟你說

要看本人自己去貓舍看

這裡不提供照片以免粉絲眾多造成紛擾

自己去

災某(知不知道)!

 

 

 

 

 

IMG_9082.JPG 

 

 

再來

常見問題

1.我當義工什麼時間去才好?

==>你想看見版上的版主  星期六機會比較大

       想要人親切指導(?)  有沒有  阿你就星期六再來

 

基本上

想來的話  是園區正常開放的時間都可以來

但我們會希望你來學過貓舍幫忙要做什麼

這樣你平日自己來的時候比較沒有問題

 

2.我要當義工要做什麼?

==>當義工唷  阿就自己找事做呀

       不知道就問人  "安內(這樣)"有沒有沒清楚

 

3.我要怎麼當義工?

==>我也不知道你想怎麼當耶

       也沒有人告訴我怎麼當呀 

       基本上想當義工   應該就是固定來一樣畫葫蘆

       自己找事做吧(我說的)

 

4.我想當志工?

==>想當志工唷?申請不過唷?

       阿我跟你說  那有那麼容易過的呀(傻孩子)

       我到現在都還不是勒(  ̄   c ̄)y▂ξ

       志工的條件自己去看看

      1.到園時數要滿多久(登記簿上為準)

      2.上課次數夠了沒

 

不要

你天真爛漫的來問我  申請不過為什麼

阿我真的也不知道你申請的是什麼呀??

 

 

 

補充:

貓舍這的義工   基本上沒有組織(不像狗狗那邊就是以桃協為主)

就是固定的一群人聚在這裡

所以你問我怎麼申請當義工 

我其實也不太懂你想申請什麼(攤手)

 

如果說你想來幫忙貓舍的事情

當個一日義工

那麼問問看小葉大哥是最快的

 

如果你覺得學有所長

除了在貓舍前台幫忙還不夠

還想參予後台的事情

想要進一步加入部落格以及帶貓就醫相關事宜

那麼不要客氣

我們這裡正缺少像你這種自投羅網有理想有抱負的好青年

有意願請大聲說

我們一定可以幫忙你找到你可以做的事情的

(乖~去掃地)

 

本文引用自APRILGRIL - 我怎麼到新屋貓舍幫忙做義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