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549.JPG

養貓這多年....老實說我也看過不少貓打架受傷縫身  開刀 等等血淋淋的樣子...

但是從來沒有比這一幕.....滿地的.....蟲(還活的) 讓我覺得

好在我中午吃炸雞...不是大腸麵線 -.-

(我覺得我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吃大腸麵線了.......再見了  大腸麵線 T.T

 

既然事發在我出門覓食的時間 當然回家要對家裡的幾個嫌疑犯拷打一下....

嫌疑犯一號 阿葛小王子..

CIMG1554.JPG

阿葛小王子:媽 你看我的臉 我是王子 王子ㄟ  哪可能做吐蟲這種事情

我:你很小很小的時候曾經有吐過蟲...

阿葛小王子:那不是我(轉頭+死不承認

囧----

 

嫌疑犯二號 阿吉吉

CIMG1548.JPG

阿吉吉:你這個壞女人 不要發現什麼都說是阿吉我做的  在律師還沒來之前

          阿吉我什麼都不會說的(轉頭~~)

我:阿吉 你有律師嗎 -.-

 

嫌疑犯三號 悟空

CIMG1547.JPG

悟空:不是我 我才剛剛回到這個家 我是無辜的!!

我:悟空....你沒回家前 家裡都沒有這種事情...我實在很不難懷疑你阿 ><

悟空:我 我有醫生當我的不吐蟲證明(這 這什麼 -.-)不相信你去問醫生...

我:......

 

嫌疑犯四號 小小

 CIMG1553.JPG

小小:小小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是無辜的 (無辜大眼睛~~)

       雖然我肚子大 但是那不是裝蟲 那是因為我胖了~~倫家才沒有蟲蟲

       都是他們3個臭男生弄得 倫家不是說男生都是臭男生嗎 臭才會有蟲(無辜大眼睛~~)

我:囧

--------------------------------5分鐘之後----------------------------------------------------

好吧  各位小朋友 其實不管有沒有人承認寵物是誰養的

妳們都要乖乖接受驅蟲啦-.-   

小朋友是不可以養小寵物的喔

這樣才乖喔~~

要養小寵物等你門大學畢業找到工作搬出去才能養

知道嗎~~

(這 這有可能嗎 -.-

 

 

圖文轉自==>http://vicvic2233.pixnet.net/blog/post/31734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