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送出 -100/12/12-

 

=========================================================

IMG_9828.JPG

 

 

IMG_9870.JPG

  

 

IMG_9873.JPG

 

 

我們是亞亞和金,來到中途姨家,結果被關進牢裡。

我們好害怕,兩隻縮著身體窩在貓砂盆裡,這貓砂盆大小剛好窩兩隻。

不過,我們不想在牢裡,快放我們出去…

1.jpg 

中途姨:不好意思,辦不到。

亞亞:你不放沒關係,我自己找機關暗門

2.jpg 

(亞亞持續東摸摸西抓抓)

(金一整個很認命)

亞亞:可惡,我絕不會放棄的

 

3.jpg 

亞亞:找累了,來喝個水補充體力,待會再跟中途姨纏鬥。

4.jpg 

亞亞:中途姨, 我脖子癢,快放我出去,我要受不了了。

中途姨:用你靈巧的後腳給脖子一記飛踢,你就會不藥而癒了。

亞亞:…,好吧!我…

5.jpg 

亞亞:我再來想想還有什麼絕招。

金:你還是學我,認份一點比較實在。

中途姨:對,認命吧你。
6.jpg 

亞亞:我不相信( 抓頭ing),中途姨,妳看到我水汪汪的大眼睛了嗎?我的身世坎坷,我眼淚快掉下來了,你如果有同情心,就快縱虎歸山(誤),不,是還我自由之身,我要出獄!!!

中途姨:少來這套,大家版本都一樣,可以來點新的嗎?

7.jpg 

亞亞:沒關係,我再換一招。看我示範傳說中的絕技~驢打滾,有沒有逗得你心花怒放,想要放我們出去呢?

中途姨:嗯,我考慮一下…

8.jpg 

亞亞:那這招瑜珈伸展如何?

中途姨:我決定了,你還是待籠子好了。

9.jpg 

 

亞亞:傷心欲絕,不想理中途姨了。

金: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抱任何希望,就不會失望了。

10.jpg 

兩隻小貓來這一星期後,中途姨決定幫他們洗香香。

亞亞:這是哪裡?我自由了嗎?

11.jpg 

亞亞:這是傳說中的貓抓板嗎?我不用教就會用了,我抓我抓我抓~
12.jpg 



亞亞:終於出獄了,可是我現在要做什麼?讓我想一下。

13.jpg 

亞亞東張西望中。

14.jpg 

亞亞:有了!我在籠子裡都不能看窗外風景,我終於可以站在這裡了。

16.jpg 

 

亞亞:回眸看一看中途姨,謝謝她把我放出來。

17.jpg 

亞亞:我來看看外面有什麼好康的?

18.jpg 

亞亞看累了,來找肯蒂姐姐。

19.jpg 

亞亞:波莉姐姐對我很好,一直幫我舔毛吶!


20.jpg 

亞亞:啊啊啊啊!夠了,波莉姐姐,今天的份已經舔夠了,謝謝妳。

21.jpg 

亞亞:我跟兩位姐姐處得很好喔!

22.jpg 


亞亞:這裡是中途姨為我準備的睡覺用毯,很舒服吶!我趴著就快要睡著了…

23.jpg 


亞亞:肯蒂姐姐你來這裡幹嘛?

肯蒂:大白天你睡什麼覺,快來跟我玩啊!

24.jpg 

 

金:沒錯,你沒看錯,就是我,只有我自己還在牢裡,中途姨說我還不夠乖,腳會踢踢,不給我出去。

25.jpg 

金:我只能在籠裡看著他們玩得很開心。

26.jpg 

金:中途姨,妳何時要把我也放出去呢?

中途姨:那就要看你的表現了。

27.jpg 

 

這兩兄弟原本叫做單眼皮和雙眼皮,後來我依照他們的個性改名為亞亞和金,

 

先出獄的是亞亞,比較活潑好動愛玩,但是講話又很溫柔,像小女生,所以取一個比較中性的名字;

後面的是金,個性拘謹安靜,叫聲很粗又低沉,跟亞亞完全不同,有氣勢又有個性,

有沒有喜歡他們的朋友想認養呢?

請寫信給中途唷!

貓咪所在地:桃園龜山

中途mail:euphony@cl.ncu.edu.tw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須年滿20歲,已獨立自主,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及晶片登記(需出示身分證核對,並提供身分證影本做晶片登記)。

2.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3.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5.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滴跳蚤藥(有外出習慣者),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6.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在外。

7.需負擔收容所規定的認養費用。

8.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

9.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相關費用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10.認養人需認同結紮觀念,並於小貓年滿六個月大時實行結紮手術,會先收1000元押金,結紮後憑證明退錢。

 

 

回 覆”以上條件”及”以下問題”。 

 

 圖文轉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9BtUc6LFgLaz2HIEHY-/article?mid=307

 

----------------------------------------------------------

 

IMG_9823.JPG

 

這兩兄弟叫做單眼皮和雙眼皮

前面的是單

後面的是雙

 

兩個小朋友因為拉肚子到醫院已經一陣子了

同批原本有五隻

但其他三隻陸續因為體溫過低死於惡病質

(也就是長期營養不良  或不願意進食 

引起蛋白質不足  造成自體蛋白質降解促成

重度或長期營養不良  就算是一種惡病質)

 

剩下唯一倖存

就是我們最後一籠的單眼皮跟雙眼皮

 

既然熬了過來

我們希望兩個小朋友能找到自己的幸福開始邁進

 

IMG_9828.JPG

單眼皮

 

IMG_9871.JPG

雙眼皮

 

兩個小朋友觀察後已經可以出院了

有沒有喜歡他們的朋友

可以當中途

或者想認養呢

 

目前徵中途

跟送養中喔

有意願者 不論哪個

都請寫信給版主唷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須年滿20歲,已獨立自主,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及晶片登記(需出示身分證核對)

2.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3.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5.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滴跳蚤藥(有外出習慣者)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6.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在外。

7.需負擔收容所規定的認養費用。

8.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

9.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相關費用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10.認養人需認同結紮觀念,並於小貓年滿六個月大時實行結紮手術

 


以上條件以下問題
1
、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
2
、為什麼喜歡牠
3
、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4
、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
5
、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IMG_9841.JPG

 

IMG_9869.JPG

 

IMG_9870.JPG

  

 

IMG_98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