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需要中途之家, 可以讓我們"平安等家的中途之家"

 



這是貓媽媽, 大M

IMG_9293.JPG

 



這是鐵蛋Lover, 眼睛還沒全好 , 但精神都回來了,

你一定會完全復元的, 對嗎?

我相信你另外2個去當天使的兄弟姊妹, 一定也都用盡心力的在保護你,

甚至......,可能其實是牠們犧牲了自己的某些生命力, 給了你 ,

希望你連他們的份, 一起好好的活下去,

你一定要像牠們希望的.
不要辜負牠們的好意啊!!

你要加油! 病好了, 才更能讓人看出你的俊俏和王子氣質呀!


IMG_9269.JPG


IMG_9285.JPG


IMG_9276.JPG

 


 

 

 


也許這是收容所在 [ 缺乏醫療資源可以幫助牠們 ] 的狀況下,僅能給的這麼些補償.




IMG_9290.JPG


IMG_9275.JPG

但小朋友就沒這麼幸運了, 我知道消息時候, 在醫院裡, 已經又走了一隻小朋友,....


留下來的, 我叫牠 [ 鐵蛋Lover ], 牠已經失去太多, 牠需要有堅強的心和性格

我希望牠的心能像顆鐵蛋似的堅強. 再看看這標緻的小臉蛋,

相信牠在中途和醫院細心照料後, 會變的很有氣質, 到時候會是每個人心中的明星Lover.

細看牠的臉, 牠雖然沒有國王的氣息, 但卻有著小王子的俊俏.

牠們是母子, 原本應該是媽媽和3個小朋友, 因為都感染了卡里西病毒,已經先走了一個小朋友,

於是, 在收容所裡時, 就先把媽媽和2個小朋友隔開


牠們各自的小隔離間, 是可以對望到彼此的.

 


IMG_9283.JPG 


 

我們需要中途之家, 可以讓我們"平安等家的中途之家"

如果我是Lover : 

我, 終於走過來了, 雖然我不懂, 但我有感覺, 我感覺的到"離開", 我感覺的到"復元"
我, 真的不想一切又重來一次, 生病, 治療, ......也許再來就是死亡
我, 真的不想回收容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