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20092  

時毛人: 那個...你是個丫環ㄇ??我看你常常躲著發呆~一臉ㄚ環的呆樣!

   秋香: 對阿...我叫秋香~我住在小貓房裡...

           我沒有常發呆啦~~我只是常常想為什麼好多人都擠在領小小貓走了

          ~好少人來這裡喔......

時毛人:  你也想要個主人嗎??

   秋香:  我......我我我..............

 

197458150  

    秋香: 我可以嗎....我一直都知道...我長的沒有很突出. .所以很少人停下來看我...

             可是我很乖阿~我不吵我也不會鬧...

             媽媽說..當丫環的不可吵鬧!!我都很聽話阿

    時毛人: 看你一副小可憐樣...嘖!!好吧(攤手)

               告訴你找好人家秘訣

               1.只要有人走入小貓房...你就不可睡覺這是首要的..不管他是不是領養人或是打掃的志工~..

               2.拜託你阿@!別一副(遙望遠方故人)的呆相!

                  只要鏡頭對就是要裝可愛好嗎!!(你看人類的世界..一堆女的照片不都嘟嘴)

               3.還是裝可愛!!!記住!!

       197115124          

     時毛人: 這樣至少會增加一倍吧!

     秋香: 那你可以跟幫我跟別人講~停在我這邊要久一點點~因為我會害羞

               媽媽說~好女孩要矜持~

     時毛人: ......................

     

 

 

 

秋香....

實說她真長的好普通

但總是讓我注意她.....

這小貓是我打頭第一次看到牠在隔離區時就注意到 ~但那時僅覺得一臉倔強臉躲在角落邊~很好笑

後來移到小貓房...老是看她在一臉若有所思的發呆~超萌呆的

其實她有她的漂亮(雖然似乎只有我看到)   希望有人能領她回家~好好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