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71.JPG

 

 

人家說玳瑁貓黏人個性又好

我們柔柔可以說是當之無愧

 

很多人養貓會想說"十年養成計劃"(譬喻)

可是你想想

養成也就罷了

如果養大之後跟自己想要的個性完全相反

那豈是一個冏字了得(OrZ)

 

所以人家說想要貓咪從小養  個性會比較好(?)

我只能說  你可以期待

但是也不要太依賴

每隻貓都有自己的個性  很多不是能改的

如果你真想找隻自己心目中理想個性的貓

那麼找像我們家柔柔這一款

個性好又定型的成貓 比較實在= 皿 =

 

 

 

 

 

IMG_1673.JPG

 

 

柔柔的故事說起來也不短

本來在隔離區裡有一窩小孩

但是撐不過的當了小天使

活下來的  送走的也送的差不多

最後只剩下柔柔一個人

 

期間好不容易有被帶出去所過

但經過些許理由(?)

最後的柔柔  還是回到了所裡

 

 

 

 

 

IMG_1686.JPG

 

 

所以在這裡

我要大聲的告訴大家

柔柔的好

 

如果你選擇了帶她

請不要又不要她

 

 

 

 

 

IMG_1688.JPG

 

 

柔柔的優點很多

讓我舉幾個例子告訴你

 

首先柔柔很懂事

你出門她會在家裡幫你顧包包

用身體的重量捍衛包包的安危

讓宵小之輩休想趁機動歪腦筋

 

 

 

 

 

15.JPG  

 

 

再來  柔柔很會吃

什麼?!會吃也是優點嘛??

 

我告訴你

人家不是說能吃就是福嘛

你看看~

光看我們柔柔的吃相

就知道這隻貓有福氣

好養啦!!

讓你免操煩~!!

 

 

 

 

 

IMG_2118.JPG 

 

 

最後哩

偷偷給你看一下

連我們醫生都忍不住在資料單上按個讚(寫個"乖")

我們的柔柔可是連醫生都稱讚的~柳

 

好孩子

不推嘛~(?!)

 

還再執著10年養成計劃

我就給你腦袋敲下去=        =+

 

 

 

補充小故事:

柔柔會有一點小佔有慾的個性唷

那天她自個爬上我大腿坐著

結果呆呆的米勒就想依過來蹭蹭大腿

位居高位的柔柔

剛剛好一掌給他巴下去

"哼~你沒看到我在這裡嗎"

 

果然是有點強悍的姐姐作風呀~~~(迷屬人了)

 

 

-------------------------------------------


新屋收容所電話:03-4861760

開放時間:每週二.四.六上午10點~下午3點(國定假日休園)

收容所地址: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117號

如何去新屋收容所:http://aprilgril.pixnet.net/blog/post/22264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