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6更新  已送出--

 

小虎,是10月底由新屋收容所帶出中途的四小喵之一
詳情可參考此連結:
http://audreychiu.pixnet.net/blog/post/32923247



熬過了貓瘟、嚴重上呼吸道感染這兩個危急生命的關卡,但老天爺似乎要給小虎更多磨練,上呼吸道感染也引發了嚴重結膜炎,導致右眼出現沾黏現象,所以痊癒後我們讓小虎進行了兩次眼睛手術,讓右眼可以重新睜開,儘量回復接近正常大小。




 


雖然右眼上目前仍有些霧化和一小塊血絲的膜,但醫生說再持續點藥後,霧化的情形會改善,漸漸恢復清澈的眼睛,而一小塊血絲的膜,則有可能會萎縮不見,也可能仍存在但顏色會變淡…

看著農曆新年即將來臨,我們希望能幫小虎找到個溫暖的家,讓小虎可以在愛他的家人旁伴下幸福快樂過日子…

 

 

小名: 小虎 (暫取)
性別: 小帥哥
年齡: 約5個月大
健康: 已完成體內外驅蟲,貓瘟痊癒,貓白血、貓愛滋檢測pass,已施打完第二劑三合一疫苗
個性: 小虎的個性非常親人,抱起來沒多久就發動小馬達,一呼嚕就可以持續很久,但也非常活潑好動,是
      個精力非常旺盛的小盆油,比較適合當家中第二隻喵或是多喵家庭

注意事項:
貓瘟癒後有排毒期,約3~6個月不等,預防針不管是三合一還是五合一都能有效預防貓瘟,
         只要家中貓咪預防針有打齊就不用太過擔心。但若您家有預防針尚未打齊的小貓,或是一年

     未補強的成貓就不建議您帶她回家,這是為了保護您家原有的貓咪,還請見諒。

如果對小虎有興趣,歡迎跟偶連絡唷!!!

 

認養人條件要求:

1、小虎個性好動需要有伴,希望是家中已有喵口的家庭為優先。但貓瘟癒後有排毒期,約3~6個月不等,預防針不管是三合一還是五合一都能有效預防貓瘟,只要家中貓咪預防針有打齊就不用太過擔心。但若您家有預防針尚未打齊的小貓,或是一年未補強的成貓就不建議您帶她回家,這是為了保護您家原有的貓咪,還請見諒。
2、須年滿25歲,男需役畢,已獨立自主,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需出示身分證核對)
3、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4、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5、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6、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滴跳蚤藥(有外出習慣者),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7、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在外
8、由於本貓一定和照片有些許差異,所以第一次約看貓咪先不需要帶提籠,待通知後,中途會將貓送至送養人家
9、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如偶爾傳送貓咪的生活照或相約探訪,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
10、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相關費用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11、貓咪出收容所時已打晶片,故需先至獸醫院完成晶片移轉手續,才送到認養人家,晶片移轉費用由認養人負責。

  

愛心認養保證書的範本是參照台灣領養地圖
http://www.meetpets.idv.tw/phparticle/article.php/110

 

連絡方式: 直接在部落格留言或是寫信至以下E-Mail地址。
E-Mail:
yayun_chiu@yahoo.com.tw or audrey.chiu@gmail.com

 

來信標題請註明 "我想認養小虎",回覆「以上條件」及「以下問題」。

1、自我詳細介紹: 姓名、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透天或是大樓)、聯絡方式......等
2、家中人口有哪些?家人是是否同意養貓?他們會不會對寵物過敏?
3
、為什麼喜歡牠?
4、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5、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
6、如果你的房子是租來的,你的房東允許你飼養寵物嗎?

7、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8、是否有信任的動物醫院?是哪一家呢?
9、
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懷孕、度假遠遊、畢業、出國、搬家、等將如何「安置」貓咪?
10、可否接受貓咪結育及定期預防針的費用?
11、
若是情侶飼養,是否事前決定貓咪屬於何人?
12、是否同意簽訂認養協議書及核對身分證,並和貓咪合照?(簽訂認養協議書是為了貓咪的權益,只要好好照顧貓咪,協議書自然派不上用場,也不會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