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令進補的時節一到(?)   胖子們都紛紛現身了....

IMG_5158.JPG

 

IMG_5159.JPG

他是 鮮奶油

人手測量   八公斤上下!

 

IMG_5191.JPG

1/5才被主人當垃圾一樣的丟掉

他是男生  已經結扎

成年貓

個性非常好   可以抱  可以搓他的肥油

 

IMG_5193.JPG

阿這個跟鮮奶油一起被當垃圾的   巧克力醬

走今年最流行的黑白混搭風~

剪指甲還會自動腳開開   ......(有時候這也算一種好事.....)

巧克力醬  

人手測量  應該是九公斤上下!

 

(這是貓舍....不是豬舍.....)

 

 

IMG_5439.JPG

這麼好的個性

應該是從小就被人養的..

 

卻被當成垃圾一樣

主人我想大概是狗娘養的..

 

IMG_5152.JPG

這麼胖的貓  會吃掉我們很多飼料  (正確無誤!)

來個中途或是貓奴

把他們帶回家過冬吧..

 

不過你不要害怕這兩個肥子會把你吃垮

你看看 鮮奶油 會招財貓手勢ㄟ

他會幫你招財啦~

 

IMG_5198.JPG

巧克力醬   男生

已結扎   成年貓

肥油也是隨你搓~

 

 

你他媽的王八蛋

都養成這樣還丟到收容所

你不知道貓咪到了陌生環境會不吃不喝嗎

這種肥貓不吃不喝   十之八九都會脂肪肝

脂肪肝下去

不是死翹翹    就是要花個一萬兩萬的去醫療

你媽勒是以為我們很有錢是不是

肥子二人組 你們很可愛我很喜歡你們

肥子二人組的主人我希望你以後大發胖然後你的親人都不要你 遺棄你

被車撞死還便宜你

花Q   (比個中指給你啦)

 

對!我說的 你怎樣     我是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