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總是認為   我可以靠自己的力量   打理好這間貓屋  

我可以大小事都親力親為   以求貓屋可以朝我想像中那樣的前進..

 

可是

有時候事情的發展卻不如我們的意

貓咪越來越多   疾病越來越會蔓延   需要的協助也越來越多  

我看見了自己的渺小   自己的無奈

但每個週六   到了收容所  見到每隻貓咪們的眼神

都是那樣的渴求   那樣的企盼   我知道我放不了手

 

看到其他地方的收容所   義工們很有組織的  排班 安排工作 中途

進而成立有立案的協會組織

使得收容所動物的送養更有效率

我知道我不能夠再依照以前的模式繼續下去了

新屋收容所的動物   需要更多曝光的機會   需要更多送養的機會

他們不應該像是玩物

膩了就被主人丟棄....最後甚至是死亡....

 

說了一堆廢話以後    重點在這邊

如果你想要幫助這些貓咪   又苦無下手之處

那你可以看看 以下有沒有你能幫忙的....

 

我們需要   中途  或是 送養家庭

因為收容所貓數眾多  比較沒有辦法為特定的貓咪專門送養

所以如果你可以把貓咪帶出去

由您來照顧這隻貓咪  了解這隻貓咪的習性  專門的替他打廣告與送養

我相信送養的速度一定會比在收容所慢慢等來的快速有效率

另外

有時我們會有亟需立即照料的貓咪

例如  對環境不適應  生病的貓咪  或是要喝奶的小小貓

又比送養的中途  來的更急切了

所以如果您能協助短期的寄養  或是照料月數太小的貓咪

等貓咪夠大了  恢復健康了  再讓貓咪回到收容所   這樣也是可以的

(但是照顧生病的貓咪  有時候需要一點經驗和銀彈的支撐  例如了解隔離與疾病  以及了解生命的無常  做好心理的調適等等)

 

我們需要  飼料的提供

( 關於提供飼料  希望您可以先來看說明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28329920 )

我們希望這些飽受驚嚇的貓咪們   有好一點的火石

所以您可以提供貓飼料  或是罐頭

因為貓數眾多   所以飼料的消耗量非常大

不論大包小包  或是您家貓咪吃不完的飼料  都非常歡迎寄來貓屋  

我們每週都會將收到的飼料拍照   讓您知道~您的心意...這邊的貓咪收到了...

寄送地址

327  桃園縣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 117 號
新屋收容所   貓屋  宋小姐收
電話  03-4861760

(希望不要捐喜悅和偉嘉  貓咪吃了會拉肚子  謝謝) 

 

我們需要    醫療上的協助

有時候會有主人把生病  他不想花費醫治的貓咪   送來收容所

可園區礙於器材 藥劑   無法提供生病的貓咪良好的醫療照顧

此時就需要將病貓送往動物醫院醫療照護

可我們並非立案的機構   無法公開募款

但是您可以提供特定病貓在動物醫院的醫療費用  

或是您有認識的醫生   亦可將病貓接去您熟識的醫院  痊癒後再回收容所

 

我們需要   您的推廣認養

如果有周邊的親戚朋友  想要養動物的

請別忘記推廣認養動物的好處   

或是直接到新屋收容所來   領養動物  看看這些動物

這是對動物們   最直接  最有力   最見效的協助

 

我們需要   您的大力轉貼或推推

網路力量是無遠弗屆的   您只要動動手指

就可以讓新屋收容所的動物   被更多人看見

我們歡迎您的轉貼   或是把我們的網站加到您的連結中

(連結貼紙方法=>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26341391)

 

或是大力的推    讓這些貓咪狗狗   有機會上去首頁  

(這個BLOG的成立  真的要大力感謝Kii  謝謝她把這邊弄得這麼漂亮阿~~跟她人一樣的漂亮!!)

 

不論您有任何的想法  創意或是問題       

都可以留言下來

沒有誰一生下來就是老手有經驗    

踏出第一步.....我們歡迎您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