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貓房裡的新面孔  米勒

是個已經結紮的小男生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呢

實在是因為這孩子真的是太可愛了( ′ ﹀‵)b

 

 

 

 

 

2.JPG

 

 

初見米勒

這孩子很直接

絲毫沒有見到陌生人的緊戒

就這樣呆呆的向我走來

 

 

 

 

 

3.JPG

 

 

一個側身

"我蹭~~~"

 

 

 

 

 

4.JPG

 

 

蹭完膝蓋~ 蹭小腿~

蹭完小腿蹭大腿~~~

 

當然

光是這樣還是不夠符合標題的小色狼舉動

 

原本給這孩子蹭完

我轉身想摸摸其他貓

 

結果背後一個磨蹭的感覺

是的!!

這孩子蹭完腿發現前面沒地方蹭

居然跑到背後去蹭我屁股了

 

 

 

 

 

5.JPG

 

 

一次就算了

兩次三次~~(我說人家我還沒嫁人耶)

你這個小色狼~這樣對嘛!!

 

抓過來先執行握壽司懲罰(捏臉臉)

 

 

 

 

 

7.JPG

 

 

米勒有雙美麗的藍眼睛

是那種像湖水波光  淡淡讓人寧靜的淺藍

 

雖然臉兒有點髒

讓我乍看覺得像暹羅

但洗完澡  再養胖些

相信又是個白皙氣質出眾的大帥哥

 

 

 

 

 

8.JPG

 

 

米勒的個性很好

面對姐姐們也是不搶不鬧  

一旁乖乖等的那種孩子

 

喜歡自己實行帥哥養成計劃嘛

姐妹們~先搶先贏呀!!

 

 

 

 

 

9.JPG 

 

 

 

本文引用自APRILGRIL - 米勒-可愛小色胚

 -------------------------------------------


新屋收容所電話:03-4861760

開放時間:每週二.四.六上午10點~下午3點(國定假日休園)

收容所地址: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117號

如何去新屋收容所:http://aprilgril.pixnet.net/blog/post/22264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