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下午六點半

電話連絡醫院

醫生說:阿攤的整體狀況變差  而且下半身完全無反應  手術恢復的機率可以確定是低於20%

 

所以我們送走了他

阿攤  很抱歉

我們沒有幫上你的忙....

 

 

--------------------------------------------

這隻貓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了啦

反正他就是下半身癱瘓    

SDC19490.JPG

撿到的人說被狗咬   醫生說看起來像是被車撞

不管是被狗咬還是被車撞反正他就是癱了不會動

 

 

DSC02511.JPG

照了x光   看到脊椎斷成這樣當然我也癱了

 

DSC02517.JPG

然後醫生說手術費用住院費用打針費用尿布費用什麼拉哩拉紮的加一加可能要個六七萬

重點是    醫下去了

還不一定能痊癒到可以恢復行走功能

聽到這邊我已經耳朵中風口吐白沫

 

 DSC02513.JPG

但是我們還是要把口水擦一擦很瀟灑的問一下醫生

你收了我這麼多錢這隻貓阿到底是可以好到幾成

至少棒賽拉尿的功能要恢復起來   不然你拿我這麼多錢是不會心虛的嗎

 

 DSC02519.JPG

當下醫生也是一夜就白了頭   煩惱的不知如何是好

 

DSC02520.JPG

依照本版慣例  

我們做個最壞的打算

錢給他花下去   但是阿攤可能還是無法恢復正常行走功能

這樣的話    就勢必得有人可以照顧他的下半身與下半生

如果有這麼大恩大德的人

那我們就把醫藥費開下去

反正都欠了幾萬了也不在乎往上再加碼   大不了貓通通送給醫生從此我退出江湖隱姓埋名出嫁從良

 

當然這是最壞的打算

也許手術後阿攤會健步如飛飛簷走壁快步向前暢行無阻     雖然我說這些話的時候我是有些心虛的

其實意思就是

我們和醫生都無法很確定   手術後阿攤到底會恢復到哪腫程度

 

阿可是如果沒有人能夠接手阿攤的下半生與下半身

那我們把錢花下去也是沒有多大意義

在這邊我就不跟大家打模糊仗了    是的!如果沒有往後的家庭   那我們會把阿攤安樂

 

請大家不要怪我如此心狠

(當然要怪也是可以啦....不然也可以去怪林老蘇  但是為什麼要怪他我也不明白啦)

請大家見諒收容所裡還有很多亟需醫療的孩子

看到這邊想吐我口水的應該已經把螢幕淹沒了

但是很抱歉我們還是得這麼做

 

DSC02521.JPG

時間就到本週五下午六點

如果有願意接手的人   那我們就會儘快請醫生安排手術

如果沒有可以接手的人   那就六點以後請醫院實行安樂

 

SDC19492.JPG

阿攤請你自己這幾天多多祈禱

也請大家多多幫忙唄

有意幫忙請來信     fishandcat3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