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業績普普 送養了三隻貓 白鼻心跟灰灰都找到家了~欣慰ing 但事隔離區又被棄養了五六隻很親人的貓~這兩週天氣很糟~領養率直直落~12天阿~~~可不可以走慢一點阿~~~~隔離區缺幼母貓飼料 各方大德還請發善心捐助一點貓咪們! 臭拎呆: 男生四歲 未紮 親人 ㄇ號: 男生 兩歲 親人 已結紮 小吐司 男生 兩歲 已紮 親人 很呆: 男生 已結紮 超親人 一歲...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