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認養前,我們的10個約定:



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瞭解你對我的要求

請信任我,這是我幸福的泉源

 請不要忘記,我也是有血有肉的

 在責罵前,請先試著瞭解我

請偶爾對我說說話,雖然我聽不懂,但我懂你的心

請不要打我,別忘了,我認真起來是比你還強壯的

請好好照顧我,當我逐漸變老時

請記住,你有你的工作、娛樂和朋友,但我就只有你

請想想,我的生命有10~15年,遺棄我會是對我最大的傷害

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這是我最後的心願。最後,請記得,我愛你。

 

 IMG_3738.JPG

 

另外請注意:

1如家中已有貓咪者,家中的貓是否已完成疫苗注射?

2隔離籠或小房間已準備妥當?

3貓咪的水盆、飼料、貓砂盆是否已準備?

4外出提籠是否已準備?

5家俱可能會受傷的這件事,是否已準備包容?

4a470f440dd9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