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多好多      好多好溫暖的暖暖包喔~

IMG_8941.JPG

 

謝謝   芬蒂思實業有公司 的好心大老闆~  還有 劉小姐和陳先生喔

謝謝你們...

IMG_8944.JPG

 

 我最可愛~~快點來領養我!! (抱歉~你離題了...)

IMG_8950.JPG

 

 謝謝這間好公司!!我鞠躬謝謝   

IMG_8952.JPG

 

 這好物!!所有的哥哥姊姊們都不會再冷冷了..

IMG_8960.JPG

 

 

IMG_9126.JPG

我們非常感謝   芬蒂思實業有限公司   捐贈了三大箱   市價約萬元的暖暖包

給新屋收容所的貓咪們過冬

因為收容所就在海旁邊   不用寒流來    貓咪就冷的都感冒了

寒流一來    更是傷亡慘重

(本blog大宗募款醫藥費    幾乎都是用在治療感冒的貓咪上)

芬蒂思公司   一聽到收容所貓咪的需要   馬上就答應並寄送了過來

我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感謝

我只能說!!   這真是一間有良心 做生意實在  東西超好用  老闆和全體員工都帥氣美麗的好企業!!

 

 

 

我們就先來現場目擊! 星期六的使用效果!!

IMG_9579.JPG

 喔~好書胡~~都不想動了....

 

IMG_9580.JPG

 好棒好棒..

 

IMG_9765.JPG

你知道的..

冬天血液循環不好   我腳底冷冷....

 

IMG_9770.JPG

這包我的.....這包我的....   Zzz.....

 

 

芬蒂思實業有限公司

位於中和市捷運路上

收容所全體貓咪和義工   致上無限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