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9.jpg 

就是我們兩個啦

小不點

沒想到時光飛逝....我們也懵懵懂懂(?)的長大了!!

2.jpg

不是我要稱讚我自己阿...

我想我是真的長的超級大可愛   (臉皮真厚....)

 3.jpg

看我喝 ㄋㄟㄋㄟ 的樣子

多麼的天真無邪~~~ (灑小花ing~)

什麼!!!   你問我那個黑到一蹋糊塗的同伴嗎?!!

我不知道啦!!   吃飯皇帝大  我吃飽先 等下再跟你哈拉

4.jpg

ㄟㄟ!!! 我抗議

為什麼每次都是他先喝奶

難道我沒有人權嗎!!   我肚子餓  我肚子餓(大叫)

5.jpg 

我肚子餓....我肚子餓...

什麼時候輪到我啦    (X的!)---我有練過小孩子不要學..

6.jpg

對啦對啦..

快點把 ㄋㄟㄋㄟ 給我喝啦

這人間極品ㄟ.....滋補養顏世間聖品!!

 

7.jpg

終於喝到了啦......大感動.....

 

8.jpg

哼!  害我餓這麼久

那個顏色黃黃的 長的好像地瓜一樣的貓  等下你就知道了.....

(心裡開始盤算~)

 

10.jpg

黑的:你剛剛在囂張什麼...幹麻霸占奶頭這麼久...

         現在給你好看!!

         這是我和你的戰爭   沒有裁判沒有規則沒有限制   打到吐血為止(誤)

黃的:我....(嘴巴被摀住!)

 

11.jpg

黃的:你吵屁阿..我先喝就我先喝

        我比你小隻  先給我喝會死喔!

12.jpg

黑的:我聽你在狗X!

         比我小隻打架還比我厲害!!

13.jpg

黑的:唉呦~~我節節敗退了啦.....

 

14.jpg

黑的:哀喲!!我骨折了啦!!

   我好可憐啦.......(開始演戲博取同情~)

 

15.jpg

黃的:你沒事吧...我看看

         我幫你呼呼....

 

16.jpg

黑的:逆奏凱逆奏凱~  不要管我啦

         讓我自生自滅啦讓我自生自滅啦

         讓我去跳樓好了啦....(整個演戲演過頭..)

 

17.jpg

黃的:好了啦   大家都是好同學啦

         下次我讓你先喝啦好不好~  (OS:我要學吃飼料了...誰要喝奶...)

黑的:真的嗎...妮真好~~~ (OS:下次我在 ㄋㄟㄋㄟ 裡面放瀉藥!!)

 

 

 

還記得我們兩個吧

4a62d56c122ac.jpg 

有驚無險的 我們長大了

中途媽媽說 他家很多貓  所以不能收留我們兩個

雖然我們很可愛   但是也不想回收容所阿   (國文程度整個很爛...)

如果我們兩個可以一起找到家   永遠都不分開

一起自由搏擊到天荒地老....不知道是多幸福的一件事........

 

 

小不點兩隻開始開放送養!

現在年紀約兩個月大  會吃飼料會用木屑沙

兩個睡覺都睡一起  打架打一團

身體健康還會挑水煮菜打掃家裡..(放屁!)

領養者需負擔 新屋收容所規費  一隻510元

意者請洽 版面留言  或來信 fishandcat38@gmail.com

領養規則比照一般流通市面條件遵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