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12    更新

可愛的小鬍子 現在已經身體健康的呆在中途家

中途媽媽說

小鬍子深闇做人的道理

在人前彬彬有禮 孔融讓梨 坐有坐姿 軟語呢喃 進食不出聲 過馬路看紅綠燈

在人後卻睡覺打呼 兩腳開開(?) 翹著二郎腿剔牙(!)

還會跟人對話   叫他一聲就回你一聲

非常的乖巧....(表面上)

千萬不要以為  養大貓 大貓不像小貓親人喔

我們小鬍子小姐可是完全大推翻   他真的非常非常親人喔

也許他的外型不是很討喜

但是個性我絕對是大推的   不相信的話我可以用(KII的)人頭擔保!!!

現在小鬍子很健康的在中途那邊等一個永遠的家

請給我們小鬍子一個機會吧

不然就幫我們大力轉貼和推推!!!謝謝

(現在競爭好激烈....送貓都要這樣子拼下去了.....)

---------------------------------------------------------------------------------------------------------

真的是太誇張了!!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現在是已經沒有王法了  是不是!!  你棉大家說說看!!

4a6878ca1885a.jpg 

 (我翻~)

 

4a6878cc04544.jpg 

(我後空翻~著地!!)

 

4a6878c3bba7b.jpg 

過來啦~  你過來一點啦~ 我告訴你一個超級大秘密...    阿叫你過來一點你是聾了嗎!!

 

4a6878c49ad9d.jpg 

話說本姑娘    上個星期    才剛剛小產呢.....

現在應該是我 坐月子 的大時刻....   俗稱"度小月"(誤)

 

4a6878c2c5bea.jpg 

我真的不是很甲意住在籠子    只好每天貓哭耗子假慈悲(亂用)希望醫生放我散步

但是醫生說我實在是跟   俄羅斯奧運金牌連拿八屆的女子全能體操冠軍   沒兩樣

所以為了怕傷口炸開(?)

還是得繼續住在監獄裡   過著暗無天日  慘無人道  慘絕人寰的悲苦日子..

 

IMG_1982.JPG 

不過有鑒於我現在已經完全康復

所以!  大聲唱歌 大口吃肉  就是我目前的寫照啦

 

4a6878ce77991.jpg 

金牌選手就是到何處  都可以練習伸展

小小的鐵籠  是關不住我的雄心壯志!!

要不要來陪我一起做伸展操~~~包你筋骨舒暢喔~~~

 

 

 

上面那個婆娘  叫小鬍子   (喂~女生也有鬍子的好嗎)

因為受孕了  所以帶到外面動物醫院結札

目前已經康復

也該是時候讓她找個人嫁了....(嘆~)

預計本週六(7/25)  就會回到收容所

如果你來得及看到     請留言告訴我們你想認養她

如果來不及..................那.....

就請到收容所吧(廢話)

 

 

  

---------------------------------------------------------

新屋收容所電話:03-4861760

開放時間:每週二.四.六上午10點~下午3點(國定假日休園)

收容所地址: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117號

如何去新屋收容所:http://aprilgril.pixnet.net/blog/post/22264670

新屋收容所貓舍: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