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

是一隻國小小孩寫出來的作文

他的家庭  跟新屋貓舍領養了一個貓咪

一個有點怕生  個性不是那麼討喜  的黑色大貓咪

我們來看看   這隻小學生和這個貓咪之間  發生了甚麼故事.....

60973.jpg

 

作文題目:最難忘的一件事

 

我的家庭裡只有爸爸、媽媽和我,沒有任何兄弟姐妹,

從小到大我常覺得很孤單,每天都期待有人可以陪我玩,

去年生日的時候,媽媽決定領養一隻流浪貓跟我作伴。

 


我們帶了一隻全黑的貓回家,取名叫做:「歐歐」,

他的個性膽小怕人,防備心很強,總是躲在桌子及沙發下,想要見到她難若登天,

她見了人更是逃之夭夭、溜之大吉,別說是要摸她了,

根本就是異想天開、癡人說夢。

 


她就這樣躲了三個多月,偶爾會現身在我們面前,

只要我們一接近,她就風馳電掣,一溜煙地,逃竄得無影無蹤;

如此相安無事又過了八個月,在一個假日的早晨,我一手拿零食引誘她,一手偷摸她的頭,她勉為其難的接受了,我激動得全身顫抖;

再過一些時日,她慢慢接受我們靠近她,撫摸她,

最近她常纏著媽媽要撒嬌,還對我喵喵叫,我的心都快要溶化了。

 


歐歐來我們家將近一年,固若金湯的警戒心,終於冰消瓦解了,可以隨心所欲的摸她,

我永遠記得心裡的悸動,之後我們養了第二隻貓,

自此以後,我家的生活變得熱鬧有趣,我不再感到孤單和無聊,

我的家庭真可愛,有兩位貓妹妹陪著我,這是上天送給我今天最棒的生日禮物。

 

備註1:第二隻貓,也是跟新屋領養的,一樣也是一隻成貓喔

備註2:請給成貓與害羞貓一個機會,請用溫暖的愛包容他們,給他們一個家

備註3:這篇作文,我打100分!! (撫鬍)

 

以下請律師公證  絕無謊言

 

IMG_4608.JPG

IMG_4609.JPG

IMG_46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