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火辣的就醫貓送養文 – 【你願意豢養我當你的小狐狸嗎?】

為了讓其他收容所需要就醫的貓咪也能被帶出來,如果我們沒有中途或是認養人,我們就要回新屋收容所了…
反正我們兇兇又不討喜,但我們能等的到嗎?

就醫貓貓奴徵才專線:
fishandcat38@gmail.com

哞哞 男生 已結紮 一歲
火辣指數:火火
我不會攻擊人,我只是很害怕,只有給我東西吃我才會偷偷靠近一你點。
我也想有個家可以讓我吃到飽,不用跟其他貓咪搶東西吃…

DSC_0198.JPG

純美 女生 已結紮 一歲
火辣指數:火火
我很有個性,那是因為我是三花,所以我心思細膩。
我是這幾隻火辣貓中,唯一摸的到的,我這麼漂亮,你捨的讓我回收容所被欺負!?三花可是公主貓耶!

DSC_0193.JPG


比比 男生 已結紮 一歲
火辣指數:火
我不只不會攻擊人,我也不貪吃,我只是不會主動親近你…我是說目前…但或許有一天我願意走向你,那是因為我們豢養了彼此,我知道你是特別的!

DSC_0192.JPG
微美 女生 已結紮 5個月
火辣指數:火火火火
別看我年紀小好欺負,我是裡面最兇的,我每天都在想著怎麼逃獄,鑽到的我小臉蛋都受傷了!
而且我不開心也會出手手,但是我還小,沒什麼傷殺力(咦?)
如果你覺得我可愛,願意挑戰,快來寫信領養我吧~

DSC_0189.JPG

 

踢踢 男生 已結紮 一歲
火辣指數:火
我的一隻眼睛受傷了,回去收容所對我來說很不利,我不會攻擊人,可以帶我回家嗎?
我會乖乖養傷,也期待有天我能主動走向你,窩在你腿上取暖!

 

DSC_01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