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醫院裡兩位不向命運低頭的小小勇士:美人冰冰&正太點點(看上眼的請來信小志工:miohanana@gmail.com)
※美人冰冰~~~~~像狗一樣的美麗癱瘓貓※
IMG_5888.PNG

冰冰的故事:

  冰冰於2015/7因為車禍入院,在那次的車禍中,因為車禍造成他脊椎無法復原的傷害,致使冰冰從此失去自己的後雙腿,冰冰也因為後雙腿的原因,總是找不到合適的認養人,也鮮少有人有意願認養他,小J志工知道在一般人眼裡,他不像其他貓一樣可以自在地跳上跳下,所以認養人在第一時間就先將他給排除了,雖然在找尋新家的路途上冰冰屢屢碰壁,但這沒有影響他親人的性格,冰冰看到任何人都好熱情好歡迎,說實在小J志工覺得他好像就狗,只要喊他一聲冰冰就會用前腳快速移動到我面前討摸摸討抱抱,愛撒嬌也很親貓,每次看到他都覺得他好堅強好樂觀,最後希望他的未來的主人趕快來帶他回家吧~你可以馬上感受到他那令人融化與陶醉的可愛個性!!

冰冰小檔案:

性別/年齡:女/成年

二合一檢驗結果:過關

住院原因:車禍,後腿癱瘓,現在健康狀況非常良好

親人程度:5顆星(滿分)

個性:活潑樂觀,親人親貓愛撒嬌

需特別照護的地方:包尿布,定時要更換(小J志工用小朋友的小內褲鋪上衛生棉就可以先給他用了,很省錢呢)
 



※正太點點※

IMG_6071.JPG

點點的故事:

  點點約兩週前因為感冒入院,在他感冒看似有好轉時突然病情急轉直下,一開始以為是吸入性肺炎,後來懷疑是貓瘟,病情就這樣一天一天的惡化,身形也日漸消瘦,小J志工每天去醫院看他,都好為他擔心,想幫他忙可是又幫不上,因為他也是位好親人、好脾氣的貓咪,所以看到他受這樣的苦小J志工格外的心疼,2016/4/6醫院醫生確診是貓白血發病(因為重症感冒病毒合併感染導致貓白血發病※貓白血不會單獨發病,都是因為其他因素合併感染致發病,所以平常就只需要多多注意他們有沒有不舒服的症狀就好,有的話馬上送醫,有些貓終其一生都不會發病※),聽聞這噩耗小J志工真的很心疼,但就在2016/4/7我向醫生詢問點點的病情時,醫生說他目前在好轉中,他很努力跟病魔對抗,所以康復機率很大。一位這麼親人的孩子,很勇敢的面對病魔,不肯向命運低頭,現在就等他復原後能找到一位愛他的主人帶他回家,讓他能平平喜樂度過他的一生。

※貓白血:他並不是可怕的疾病,只是"帶原"(就跟我們人類也有B肝帶原一樣),他不會單獨發病,就像點點也是因為"重症"感冒才合併感染發病,所以認養人只是單貓飼養就不用害怕貓白血,他們其實就跟一般貓咪一樣)

點點小檔案:

性別/年齡:男/成年

二合一檢驗結果:白血

住院原因:感冒,現階段感冒病毒與貓白血合併,貓白血發病,但病情好轉中。

親人程度:5顆星(滿分)

個性:溫和、愛撒嬌、親人、很勇敢

需特別照護的地方:因為是貓白血帶原,所以建議認養人是單貓飼養或是家中貓咪也是貓白血帶原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