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冰的故事:
  •  
  • IMG_5888.PNG

  我是志工小J,第一次見到冰冰時,我的反應跟多數人看到他的反應一樣,覺得他好可憐,但隨著跟他見面的次數越多發現是我心靈太脆弱了~哈哈,因為冰冰就是很樂觀的孩子,即使後腳不方便,但在短短半年內,他已經學習到如何使用前腳快速的移動,還可以爬上低矮的椅子,每每去醫院探望冰冰冰時,冰冰總是用熱情的聲音迎接我(他很親人,所以看到人他都很開心),然後開始在我腳邊翻滾摩蹭,呼嚕呼嚕的,只要在人的身旁他就好快樂好滿足,看著這樣的他,心裡其實很酸澀,冰冰車禍入院時身上非常的乾淨,連跳蚤都沒有,這麼乾淨的貓可能是浪孩子嗎?答案通常是否定的,冰冰是個好孩子,在醫院裡冰冰跟其他貓相處也都是讓著其他貓居多,不會跟其他貓吵架打架,這麼乖巧溫馴熱情的孩子,現在在找尋一個溫暖的家,或許你擺脫成見,敞開心胸,就可以體會到冰冰帶給你的正面能量,請給他冰冰一個機會,讓他能夠擁有一個疼愛他的主人,謝謝。

看對眼的請來信小志工:miohanana@gmail.com

  

※冰冰美人※

性別/年齡:女,成年,已結紮,二合一過關

  • 親人程度:5顆星
    個性:溫柔可愛迷人,活潑,反正全身都是優點~~~個性上簡單來說就是人見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