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花椰~~~
 
IMG_6074.JPG

  身為志工,我們都希望每隻貓咪能找到那永遠幸福的家,許多人來收容所開口問志工的問題:「請問有幼貓嗎?請問有...花色的貓嗎?有公貓嗎?有母貓嗎?」,老實說,再問這些問題之前,你們有想過毛孩子會挑選你們的任何外觀條件嗎?答案是沒有,就算你今天長得其貌不揚,毛孩子也不會在乎,他還是會全心全意的愛你,所以拜託,給任何毛孩子一個機會,不要在乎他們的外貌,花色,年紀,性別,看上眼的帶回家就對了!!!(這週又多了一位因為人類無情的挑選,而錯過一生幸福的機會的孩子,已經去當天使了,或許他原本也可以在溫暖的家奴役她的貓奴)
P.S.貓咪跟人類之間的信賴感是需要建立的,如果一位陌生人一看到你就要摸你的頭,然後一直盯著你看,然道你不會認為他是怪咖嗎?你不會害怕嗎?好好跟你們的貓孩子相處培養感情吧~~~


看對眼的請來信小志工:miohanana@gmail.com



※黑白點點※

  • 性別/年齡:男,成年,已結紮
    親人程度:5顆星
    個性:超級親人,脾氣超好,不管怎麼樣跟他玩都不會生氣。

    住院原因:感冒,已快痊癒,預計近期可以出院
    IMG_6071.JPG

     

 

 ※王子木耳(長得好像魔女宅急便中的黑貓吉吉)

  • 性別/年齡:男,成年,已結紮,二合一檢驗結果─愛滋(貓愛滋病不會傳染給人類,傳染途徑也不是性行為,基本上貓愛滋跟人愛滋是完全不同的)
  • 親人程度:3.5顆星
    個性:很溫和、沉穩,就是王子樣,帥哥一位
    住院原因:左後腳被捕獸夾夾到,已截肢,術後復原良好,預計近期可出院

    IMG_6078.JPG
     

     
  • ※呆呆蔓帝※

  • 性別/年齡:女生,成年,已結紮,2合一有過關

  • 親人程度:3顆星

  • 住院原因:感冒,目前眼睛青光眼,需用藥,可帶回家照顧
    IMG_5845.JPG

     


     

  • ※小天使花椰※

  • 性別/年齡:女生,已經去當天使了

  • 住院原因:花椰是因為感冒入院,但幾天後發現花椰似乎也有腦部問題,漸漸的就不吃不喝,2016/03/19上午癲癇發作醫師注射鎮定劑,
    讓花椰能好好休息,當天晚上花椰就在睡夢中安詳的去當了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