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中途~

目前就醫貓有四隻等待中途接手!

兩隻<花鼻、排骨酥>已先帶出醫院(醫院也爆籠),

另外兩隻<臭豆腐、芬達>在醫院等待好心的中途幫忙喔~

 

請來電0922494270 林先生,或來信洽詢

u8512046@hotmail.com / fishandcat38@gmail.com




花鼻

病因:皰疹病毒,上呼感染,嚴重不吃。

治療:復原順利,目前精神不錯。

個性:已被志工接出,急需中途 !



排骨酥

病因:疑似被異物夾斷,或傷口感染。導致左前腳指頭,組織壞死。

治療:清創後,指頭部份有截肢,已被志工帶出。

個性:個性非常親人喔(請看之前影片)。急需中途呀!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41916070

臭豆腐

病因:上呼吸道感染嚴重,無法自己進食。

治療:目前可自己吃喝。食慾雖時好時壞,偶爾也會打噴嚏,但可以漸漸停藥了。

個性:臭豆腐很親人,急需中途帶回家照顧與餵食離胺酸,能增強牠的抵抗力喔!

(小編今天去看她時,臭豆腐還在睡覺,但一打開籠子,他就很開心的跟小編撒嬌還不斷整理自己

彷彿在說:我很乖也很愛乾淨快快帶我回家~~)

DSC_1446.jpg  

DSC_1447.jpg  

DSC_1453.jpg  

 

  

 

芬達

病因:左後腳撕裂傷、上呼吸道感染。

治療:撕裂傷的傷口與感冒皆痊癒了。

個性:我是橘白色的芬達,快來把我帶回家!

(芬達是一隻很漂亮又溫馴的貓唷!
芬達:我只是骨架大了點喜歡可以來帶我回家喔!我想要回家團圓)

DSC_1426.jpg  

DSC_1428.jpg  

  

 

Zero

病因:疑似車禍,導致脊椎斷裂。

治療:手術順利,傷口復原良好,吃喝正常。腳的反射力還在,目前住院做電療與復健。

個性:因狀況漸漸好轉,會想要起身或行動,有強烈的生存慾望!

 

(ZERO:冷颼颼的冬天需要溫暖的暖暖包,我願意為您取暖唷!)

DSC_1437.jpg  


 

大陸雞

病因:疑似車禍,造成下腹部皮膚撕裂傷與上腹部皮膚破損。

治療:明天開始清創傷口手術。

個性:吃喝正常,等待治療,而且是隻超活潑的貓

(小編今天去看大陸雞時,大陸雞非常賣力地吸引我們注意,起初小編被他那多變的表情給吸引

仔細一看他也是隻花美貓,身上的花紋很漂亮大陸雞很喜歡說話也很愛撒嬌,彷彿聽得懂人類在說什麼
說一句他就回應一句,明天大陸雞就要開刀,請大家祝福大陸雞快快恢復健康,並找到一個愛牠的主人
)

DSC_1454.jpg  

  

 

 

 

目前缺後續照顧的中途,有愛心、有時間、有空間的中途,

請來電0922494270 林先生,或來信洽詢

u8512046@hotmail.com / fishandcat3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