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阿三很害羞?是的,她一開始很害羞。

說阿三像大嬸?是的,她有著大嬸的靈魂。

DSC_0707  

↑毫無形像的睡大覺,順便以伸懶腰的名義踹中途幾腳

剛到中途家的阿三,過著和中途睡上下鋪的日子,中途睡床上,她睡床下。

即使中途拐騙她住進了用紙箱做的小套房,仍然是只可摸不可抱,有趣的是阿三被摸的時候,呼嚕聲大的可以跟紙箱共振。

但經過一個禮拜,中途發現了阿三害羞的原因:阿三的肛門腺發炎了!所以才會如此閉俗、害羞。

於是就開始了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的復原之路。

而阿三,也順應時事,變身成了一朵向日葵了。(咦!?)

然後變成向日葵之後的阿三也漸漸的敞開心房,把中途的家當自己家、把中途當自己的僕人了。

DSC_0673  

不過阿三的乖巧連醫生都忍不住誇獎。

真的是一隻優值好貓咪,如果這種東西有認證的話,大概就會瘋狂的在阿三身上蓋認證章。觀察到現在,找不出什麼壞習慣,不會亂尿、不會亂叫、甚至不會亂抓家具。

剪指甲也乖乖,外加她只有三隻腳,所以在五分鐘之內迅速剪完,不費吹灰之力。

阿三雖然只有三隻腳,但跳躍難不倒她,平常走路也沒有任何困難,就是走得慢一點而已,畢竟家就那麼大,走那麼快幹嘛呢?(菸)

以上 是中途強力推薦的優良貓咪─阿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來信: j6ru8u6@gmail.com

來信標題請註明 "我想認養"阿三

以下問題

1、自我詳細介紹(姓名、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 
2、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3、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 
4、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須年滿20歲,已獨立自主,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需出示身分證核對)
2.
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3.
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
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5.
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滴跳蚤藥(有外出習慣者)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6.
由於本貓一定和照片有些許差異,所以第一次約看貓咪先不需要帶提籠,待通知第二次才可帶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