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796 

好的!各位觀眾! 今天來介紹一隻招財貓 我把他叫做財財 希望他能夠招財進寶(好像聳掉了)~

阿財的小故事: 今天在大貓房發現阿財躺在架上一點活力也沒有~我摸了摸她~他也沒啥反應~照理說要對我動手或哈氣之類的~

結果就逆來順受的讓我摸~這時我突然看到他的眼睛被分泌物整個黏住~原來阿財敢冒很嚴重~可能也沒有食慾~

所以一時不忍心~就跟阿伯把他撈到籠子裡隔離~先清了眼睛~還好沒瞎~幫她做噴霧清一清他的鼻塞~噴了半個小時後~應該是噴霧起了作用~

阿財鼻子有點通了~拿了罐頭給他聞~就開始嗑了起來~還好~應該有救~版主最怕生病不吃不喝的貓~很容易就會掛點~

阿財 公貓 兩歲 個性溫和 已經結紮 感冒治療中 如果您喜歡他的 想給他一個不離不棄的承諾 趕緊到新屋把他接出來~阿財會是隻好貓的~~

  

DSCN1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