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更新:

DSCN1645

嗨~各位好~

我又來了

 

 

DSCN1784

又跟大家見面了

不過這次我不是在醫院柳~

我已經到達中台灣

這邊是我的新家

我的主人他說他會愛我一輩子

所以就算只剩兩條腿爬也要爬來阿~

 

 

DSCN1694

中台灣的天氣灰~常的炎熱阿

所以只好很害羞的露出肚皮散熱

以免到時候中暑

我主人會說我生雞蛋沒有棒雞賽一大堆

就麻煩了

 

 

IMAG0248  

很謝謝大家都一直有在關心我

因為剛開始到新家的時候   我主人擔心無法好好照顧我

所以一直很煩惱要中途還是要領養

可是我覺得這邊很適合我

所以我就決定好好的當一隻台中喵了~

 

雖然沒有兩隻後腿

但是還好我大部份時候還是睡得很開心

人生馬~  不要太計較輕鬆過就可以了!!

希望大家共勉之

 

我是很幸運的傢伙

也希望我那些收容所的同僚們也可以一樣很幸運

另外也謝謝大家贊助我的醫藥費

沒甚麼好報答給大家的

只好不顧形象的張開大腿犧牲色相了~請笑納!!

 

 

PS:小蟬於五月到新家試養

剛開始也是經過一段適應期   常常有腸胃不適和其他身體上的問題

不過現在已經都解決了

也在新家生活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一直都很關心小蟬

 

 

**********************************************************

4/27  更新:

1

親愛的小嬋手術在這周全部完成了

 

 

2

小嬋雖然還在慢慢的恢復中

但是還是很有元氣

只要義工來探訪

她還是會很想要急著給摸摸

一直喵阿喵阿的~~   告訴大家  小嬋是很勇敢的喔!!!

 

 

3

後腳的傷口還是會痛的

畢竟是切除了骨頭

傷口還有疼痛的感覺 

並不會這麼快消失

 

給小嬋摸摸頭  跟小嬋說說話

我想

親人的貓   一樣是很需要我們的安慰還有打氣

 

 

4

小嬋的左後腿

就像照片上看到的一樣   整個腳骨都切除了

 

再來就是右後腿

因為怕翻動她   會讓她痛   所以就沒有故意去翻起來拍照

右後腳的部分

切除了腳掌的部分

 

截肢手術的時候   有一起做了結札手術

這才又發現

小嬋還有子宮蓄膿的問題

 

 

5  

其實義工和醫生   術前都很希望切除的部分越少越好

但是很不幸的

小嬋的腿骨   不是已經粉碎性骨折無法再接起來

就是周邊神經壞死的太多

所以不得不切除這麼多

 

另外因為子宮蓄膿的問題

小嬋在手術後  

也因為感染的問題反覆發燒了好幾次

 

但是小嬋很努力

雖然大部分時間只能躺著   但是小嬋還是會乖乖的進食

乖乖的配合吃藥打針打點滴

加速手術傷口的癒合還有感染的控制

 

目前小嬋算是脫離了危險

只等傷口的癒合   就可以出院了

 

雖然小嬋算是少了兩隻腳

但是看到她為著自己的生命努力著

瘦瘦的身軀

輕輕的叫聲

我想... 我們都很開心  當初沒有放棄她...

 

 

 

************************************************* 

 

DSCN1628

小嬋: 女生 一歲 非常親人 但是光看標題就知道~小嬋是被1999緊急送到新屋的貓~右腳斷到大腿處~已經發出臭味~需要截肢~左腳斷掌已經結痂~我個人猜測有可能是被捕獸夾整個夾斷~或是被不良人士虐待~~不知道她這段時間是怎麼在外面度過的~阿伯說他狂吃猛喝~應該是有餓到~像這種貓不用想~一定是第一優先被安樂死~可是~版豬看他在籠子裡叫得那麼可憐~又那麼的會撒嬌~~一時腦充血就把她帶出來就醫~阿伯說他會吃會喝會拉~會上廁所但是不會埋貓沙(如果會埋就是見到鬼了)~~我知道很難~但是還是要幫阿嬋找一個家~一個不離不棄的家~或是有善男信女願意捐贈一點住院醫療費給阿嬋讓她找日找到家~

  

DSCN1681

殘破不堪的腳~看了十分心疼~

  DSCN1683  DSCN1686  

有意認養或是想去看看她~幫她加加油打打氣的 請寫信給版主

fishandcat38@gmail.com 或  u8512046@hotmail.com 說明您要如何給阿嬋一個不離不棄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