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送出囉~~~

恭喜

 

 

 

P6.jpg

波卡,大約2-3歲的青春小妞,有著完美的身段,就算照全身也發現不到一點贅肉喔! (是嗎?肚子那一層是什麼鬼?)

是名模中的名模!

 

 

P11.jpg

P10.jpg

 

波卡以前曾經有著大片傷口,但在中途媽媽的愛心照料下,康復狀況相當好,幾乎看不出來,

而且皮毛超級好摸又柔順...真是太棒了,....難得遇到好貓,一定要偷摸一下拉>0<

 P2.jpg

 

而且波卡有著無敵‧霹靂‧價大聲的'杜比環繞'貓呼嚕音效,

只要摸摸就會打開這個神奇開關,是一隻愛奶人的貓貓,喜歡摸遍貓咪全身的貓奴們千萬不可錯過。

P12.jpg

 

重點波卡怎麼抱都乖唷,不會給你愛的伸爪...,也沒有愛的嘶吼....

是小孩子們最好的陪伴,相信她跟其他貓咪也可以處得很好。

 P7.jpg

 


不過呢...這個小妞超愛吃的啦!

整個拍照過程都在吃吃吃吃吃....中途媽媽說波卡愛吃乾乾,不太吃零食,這小妞就是這樣保持身材的嗎?

也因為愛吃,所以讓我抓到不少吃東西的鏡頭。

P5.jpg

P4.jpg

P3.jpg

 

最後來個伸出粉嫩小舌的畫面,希望電到未來的爹娘唷!

P1.jpg

P8.jpg

 

認養地點:桃園市

啵卡   女生

性格溫和

已結扎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須年滿20歲,已獨立自主,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需出示身分證核對)
2.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3.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5.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滴跳蚤藥(有外出習慣者),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6.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在外
7.由於本貓一定和照片有些許差異,所以第一次約看貓咪先不需要帶提籠,待通知第二次才可帶貓
8.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
9.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相關費用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10.貓咪認養費用1500元  

 

 

 意者請來信   fishandcat38@gmail.com

 

 

來信標題請註明 "我想認養啵卡"

回 覆”以上條件”及”以下問題”。

1、自我詳細介紹(姓名、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2、為什麼喜歡牠
3、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4、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
5、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本次拍攝與攥文由 橘子麻麻 全部一手包辦,板主由衷的希望各位義工可以像橘子麻麻看齊......

===========================================

IMG_6695.JPG

啵卡:我的精神越來越好囉~

 

IMG_6700.JPG

啵卡:身上的破洞   有每天擦藥藥   所以恢復的很好

         我已經不會很痛了

 

IMG_6720.JPG

啵卡:我也可以自己乖乖吃飯    不用人家逼了

 

IMG_6706.JPG

啵卡:可是今天進來好多收容所的同伴

         義工姊姊說,收容所裡面還有好多貓咪要等著出來給醫生看病

         所以我不能再繼續住在醫院裡了....

 

IMG_6719.JPG 

啵卡:那我不能住在醫院裡的話    是要去住哪裡捏?

        我也不知道......義工姊姊說他也不知道

        害我有點擔心起來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該去哪裡..

 

IMG_6722.JPG

啵卡:我很乖   我不會鬧脾氣

         我計擠會照顧我計擠    我會乖乖吃飯喝水

         可不可以   請你們告訴我

         我的家 揪竟在哪裡

 

 

啵卡 女生  以節扎

年輕貓   個性溫和

徵中途或永遠的家庭

 

 

-------------------------------------------------------

990708:

 

沒有人可以扮演上帝   操縱生死

但是我們挑上了你

就希望你自己也可以努力...

DSC00941_調整大小.JPG

DSC00932_調整大小.JPG

DSC00933_調整大小.JPG

DSC00938_調整大小.JPG

啵卡  

瘦到只剩下一副骨頭   上呼吸道感染

腋下傷口潰瘍

背部傷口潰瘍

不願意自己進食   所以接上餵食管

 

 

IMG_6388.JPG

 

IMG_6390.JPG

啵卡經由人工餵食   精神上有好一點

但是總是不知道在想什麼般的

東看西看

 

IMG_6409.JPG

每天的檢查傷口恢復狀況

啵卡也沒有反應  不會掙扎

 

IMG_6420.JPG

如此工整的口字型傷害

很難不讓我聯想

是否是人為加工的傷害

IMG_6436.JPG

 

啵卡現在還是不願意自己進食

照理說

啵卡身體上的病痛和傷害   不致於讓他無法進食

啵卡阿啵卡...

難道你是心理上的傷害嗎...

IMG_6417.JPG

IMG_6412.JPG

IMG_6413.JPG

IMG_6414.JPG  

餵食 清潔傷口

啵卡都是一副  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樣子...

 

唯有在人給他摸摸的時候

我看到他臉上 還有眼神   透露出來的感情...

 

不管怎麼樣

親愛的啵卡呀

知道嘛

既然都出來了...

既然都離開了...

那麼就把以前忘掉

重新開始  好嘛

 

 

 

IMG_6434.JPG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須年滿20歲,已獨立自主,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及晶片登記(需出示身分證核對)。
2.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 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3.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認養人必須 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5.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滴跳蚤藥(有外出習慣者),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6.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在外。
7.需負擔收容所規定的認養費用。
8.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
9.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 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相關費用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有意願者請寫信到  fishandcat38@gmail.com

*來信標題請註明"我想認養啵卡",並回覆”以上條件”及”以下問題”。
1、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2、為什麼喜歡牠
3、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4、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
5、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