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愛的杜老爺

終於找著了懂得欣賞自己的主人

近期就會到新家去了唷

請大家拍拍手吧

希望這孩子到新家一切順順利利

 

IMG_6322.JPG

 

跟別人一樣..

我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家

一個會張開手接納我的家...

 

 

IMG_6326.JPG

 

我時常在想

為什麼別人看待我的眼光

總是帶著遺憾和憐憫

 

 

IMG_6345.JPG

 

有時候

我想的頭好痛

忍不住咬起指甲來發洩

 

 

IMG_6354.JPG

 

但是

我還是找不到我跟別人有什麼不一樣 

 

我會自己吃乾乾

我會自己喝水水

我會自己去上廁所

我也會自己挖貓沙

除了動作慢了大家一點點

但是我都可以自己獨立完成唷

 

 

IMG_6386.JPG

 

我在想

如果我知道自己跟大家是一樣的

那麼有一天

是不是也會有人

用正常的眼神看著我

用溫暖的大手帶我走.... 

 

 

1895575265.jpg

 

 

DSC01965.jpg

 

 

中途媽媽說

杜老爺跟家裡的小朋友相處還不錯

自己也會找毯子舒舒服服的窩著

 

從原本剛到家的緊戒

到現在已經可以大方的摸摸頭了唷

 

喜歡這個特別的小朋友嗎

小朋友的日常作息跟一般的貓咪一樣

不用特別的照顧

如果您心疼這樣的孩子

願意給他一個機會

 

歡迎寫信給中途媽媽

約時間看看這個小朋友唷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須年滿20歲,已獨立自主,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需出示身分證核對)
2.
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3.
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
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5.
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滴跳蚤藥(有外出習慣者),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6.
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在外。
7.
需負擔收容所規定的認養費用。
8.
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
9.
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相關費用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意願者請寫信到 lucy_chen08888@yahoo.com.tw

來信標題請註明"我想認養杜老爺"

以上條件以下問題
1
、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
)
2
、為什麼喜歡牠

3
、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4
、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
)
5
、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 

 

 

IMG_5674.JPG

我是一弧彎月
我不是一抹殘缺

 

IMG_5675.JPG

我是一弧彎月
默默的在黑夜中
綻放溫暖

我是一弧彎月
靜靜的在黑夜中
畫下美麗

我是一弧彎月
一弧就是我的彎月

 

IMG_5676.JPG 

 

IMG_5645.JPG

我是杜老爺
三隻腳的杜老爺

 

IMG_5704.JPG

因為人
所以我在這裡

但也因為人
所以我相信希望

 

IMG_5714.JPG 

儘管如今的我
只剩下三隻腳
但這不妨礙我繼續看待這個世界
而我依舊是我

我依舊是我
一弧有特色的彎月

 

IMG_5636.JPG 

 

 

 

IMG_5644.JPG

我並不殘缺
但我  等人來填滿這弧圓..

 

 

 

---------------------------------------------------------------------

 

IMG_0399.JPG

雖然很痛

 

IMG_0400.JPG

雖然很不舒服

 

IMG_0403.JPG

雖然有時候疼痛的讓我想發脾氣

 

IMG_0404.JPG

不過..

 

IMG_0406.JPG

 

 

IMG_0411.JPG

不過....

 

IMG_0412.JPG

我會加油的!

 

IMG_0414.JPG

 

 

IMG_0416.JPG

 

 

-------------------------------------------------------------

 

12/1 (二)在收容所見到杜老爺, 是我第一次直接的看到醬子的一個 [ 斷肢 ] 的狀況.

麻醉還沒全退 , 傷口縫合的模樣, 也如同國小學童的家政課作品一般.

我還看的到混雜在一起的血和肉, 也看的到杜老爺抽搐的狀況越來越明顯.

麻醉還沒全退, 但收容所裡止痛針劑的效果並不好.

等你醒了, 那究竟是怎樣的一個刺骨的痛?




(以下照片血腥馬賽克處理):

1.JPG

因為杜老爺在收容所雖有做初步醫療

但礙於所內器材藥物有限    環境衛生也無法受到控制

開刀的傷口   大部分時候無法做到非常嚴密的控管

所以傷口已經有部分壞死  發臭



2.JPG

骨頭亦清晰可見   (好啦...只有我看的見..)




3.JPG

當天立即手術清潔傷口   切除已經壞死發爛的皮膚

以免拖久引發敗血症   導致傷口更難處理更甚而危及生命


4.JPG

清理結束後    完全性的包覆縫合傷口


5.JPG

心裡上的恐懼和身體上的痛雙雙襲擊之下,

杜老爺 的個性顯得有點不受控制

為了防止牠會去咬傷口的紗布   所以包的比較扎實

 

 

3.JPG

12/5再去探視 杜老爺

醫生說復元的情形很良好   傷口也都在控制中

 

4.JPG

 杜老爺 尚未結扎

下次清理傷口的時候   醫生會一併幫他實行結扎手術

 

5.JPG



在將杜老爺從新屋接往醫院的途中,

牠其實是不斷掙扎的.

牠的 [ 疼痛和驚慌失措 ],

隨著抓紙箱的聲音,像濃霧般的攏罩我全身和整個車內.

通常, 將近40分鐘的車程, 是不可能沒有音樂的.

但那趟路, 怎樣的音樂卻也都嫌吵.



我知道你害怕.

其實我也很害怕.

 

***********

如果你想養貓  請給我們一個機會嗎

如果你能中途  也請看看我們

如果你什麼也不能做   但是很希望為他出一點心力   我們現在也徵求醫療費用的協助

你也可以幫助他..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2841835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