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1更新: 黑松近照 與  醫療收據及捐款

S__4161592

黑松的淘氣小貓臉~~  可愛!!

S__4161590

S__4161591

因為黑松的事情  引起很多人的關注與質疑  所以我們特定為了黑松這隻貓先進行結帳的動作

並把指定捐款給黑松的款項

以及黑松的醫療收據  先行公布

指名捐款如下:

12/20  Winny  5000

12/20  徐XX  3000

12/20  林XX  500

12/20  楊XX  500

12/20  黃XX  500

12/17  海龜  1000

12/16  夏綠蒂  600

12/16  Joyce  500

合計:11600      

尚欠款:15600

若您有指定給黑松  但卻未顯示在以上名單者  請來信或是留言   黑松及義工團感謝您

若是針對醫療費用有質疑的

也非常歡迎來信或是留言  我們也可隨時帶您至動物醫院進行病歷了解及察看

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

黑松才能找到溫暖的家  謝謝大家

 

 

===================================================================================

 

感謝大家關心黑松,也因為你們的推文,黑松才能受到許多關注。
電腦斷層掃描的結果如下圖:
 DSC05001更2

影像內容說明:脊椎骨頭部分完全正常,無壓迫、骨折、脫臼、彎曲度亦正常
醫生診斷:無手術必要性

 
幸運的是,黑松骨頭正常不用手術,
但因為神經受損,造成黑松下身癱瘓,黑松需要一天三到四次的人工擠尿擠便,
我們會與可能照顧他的愛心中途/認養人對接,希望能盡快幫牠找到家。
醫院目前會建議牠出院並讓收容所下一位傷病貓就醫。
所以請有意願照顧黑松的你們,盡量在這段時間來醫院實際學習如何幫黑松擠尿、擠便。
對貓貓付出的愛,是會得到回報的!
 


 
關於黑松這次衍伸出的討論,我們想跟大家說:
 
 
1. 請相信義工團的每一位成員都在盡力幫助這些無主貓咪,我們希望貓咪不要痛、不要難受、不要沒有任何機會的就死去,
而安樂是每一隻無主又病重的貓咪唯一的下場,我們希望讓大家明白這個急迫性。

義工團跟你一樣,希望在死神手下搶救這隻貓咪,
義工們也是人,當我們付出時間與精力來幫忙,在面臨這一刻的時候,義工們都是非常煎熬且難受的...
 
 
2. 黑松不是第一隻義工團救援的癱瘓貓,也不會是最後一隻。
義工沒有權力決定任何貓咪的生死,
就算是遇到需要人長時間照顧的癱瘓貓、重症貓時,我們也會盡所能的幫忙牠們找到一個家或是中途,
然而在沒有緊急的醫療、認養人和中途的後盾之下,我們只能讓牠回收容所,由所方依據動保法來決定牠們的去向。

目前還有很多救援出來的癱瘓貓、愛滋貓、老貓都待領養,義工手邊的中途、就醫數量都已額滿,
也請大家多多分享與領養,也不要棄養病重與年老貓到收容所。
 
 
 
3. 關於付費中途
義工們的初衷是幫忙救援收容所內急需救援的貓咪,
所以暫時只能就醫療部分來募款,所以目前並無經費可拿來付費找中途。
當然我們一定會盡力找到領養人或是中途的!

我們明白大家的挫敗,每週在收容所看到很多病死的貓咪與安樂,我們卻無能為力...
無法面面俱到讓每隻貓都擁有幸福是我們能力不足,也希望日後能有足夠的人力、物力、財力做的更完善。
 
 
 
4. 黑松的募款經費
手術經費與中途(認養人)是缺一不可的,目前醫生不建議做手術的話,當初在文章內有說明是會原額退還給捐款人。
指定給黑松的捐款,我們會全額退款,
或是沒有指定但在黑松文章發布後的這段期間捐款的民眾,也都可以來信來訊要求退款。 
 


本篇文章不開放回應,並持續為黑松、粉圓、老先生和眾多收容所貓咪尋找認養人以及中途,感謝各位關心新屋收容所貓舍的朋友。

12/25耶誕更新:黑松被新主人帶回家了,經過兩天已經適應良好,感謝大眾協助幫忙與轉貼,有您的協助,黑松才能找到家。12/29日起會主動開始聯繫捐款給黑松的捐款人退款事宜,若您未收到通知,也請您聯繫我們,我們會將黑松使用剩餘的款項,按照比例退還,也感謝這些捐款人,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