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506055094741.jpg

又一波貓貓送養會要來啦~~~(活動海報9/27後開放索取

這次我們與 Glocke Bakery 手做甜點工作室 聯合舉辦這次的送養大會

各式小貓 幼貓 穩定貓 親人貓 活潑貓 內向貓 害羞貓 開放送養

活動現場還會準備萬能義工

包你解決心中各種養貓的疑問  讓你從養貓新手  瞬間變成愛貓高手!!!

詳細活動時間地點:10/28-29  12:00~19:00 

與位於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10號的 Glocke Bakery 手做甜點工作室 聯合舉辦

送養條件:

  • 當日與認養貓咪者請攜帶硬式提籠及備妥身分證
  • 認養人須年滿20歲  未滿20歲者請與監護人一同前來
  • 認養手續與篩選機制依桃園市動保處規定辦理

^_^ 歡迎台中地區各式店家商家來跟我們索取活動海報,幫忙宣傳活動也是為貓咪找到家喔(請於9/27後於Glocke Bakery營業時間到店自取)


以下為Glocke Bakery手作甜點工作室之聯合文宣

去年2016年10月27日 G貓實體店正式開幕!!! 

G貓的初衷就是甜點店結合貓咪中途之家,讓大家可以吃好吃甜點又可以來陪陪貓,甚至把中途貓咪帶回家疼。
在過幾天G貓默默的就一年了,一般週年都會盛大舉辦慶祝活動。這次G貓要來點不一樣的活動,同時配合10月29日國際貓咪日,我們將舉辦一系列與貓咪相關公益活動來慶祝G貓一週年。

10/18-11/08  貓貓回娘家展覽 
我們將展出從G貓認養出去的中途貓貓,找到家後的幸福模樣。

10/28-29 貓貓送養會
與 新屋收容所貓舍義工團合作聯合舉辦中途貓貓送養會。

10/29 中途貓咪募款音樂會
 唱歌玩吉他 Kiki 陳亞琦免費義演,G貓提供甜點,門票收入扣除一人50元清潔費,其餘全數捐出讓更多中途貓咪得到幫助。

10/25-11/19 小甜點大故事 G貓甜點成長史,一週年特展

整個10月有滿滿的活動,屆時還會有海報張貼在各店家,我們也將製作邀請卡,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