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_20170717_084244.jpg

這兩隻是戰勝貓瘟的生命小鬥士~ 他們也是兄弟檔唷!

虎斑叫阿美、賓士貓叫朱力

貓瘟是幼貓得強力殺手,死亡率極高。

看似小小的身軀卻經歷過極大的考驗,雖然曾經感染過貓瘟,但他們努力撐過來了,更要過的比以前更好唷!

看看他們現在活潑搞笑的樣子,真是勵志的兩隻貓呢

 

timeline_20170717_084240.jpg

雖然~大病初癒,但還是不忘搞笑呀~~~ 我可是人們的開心果呢!

 

timeline_20170717_084241.jpg

吃我一記~貓掌~

(迷編:被你巴一下我也甘願啦

timeline_20170717_084251.jpg

好一個貓模貓樣的POSE

timeline_20170717_084253.jpg

再吃我一記貓掌

timeline_20170717_084257.jpg

熱熱的夏天~懶懶得好不想動阿,睡個午覺再出發!

timeline_20170717_084254.jpg

睡飽伸伸懶腰~

timeline_20170717_084256.jpg

我們倆個可是同胞的好兄弟呢!看得出來我們的好默契吧~

 

timeline_20170717_084300.jpg

我一定可以等待到好家人~愛我的全部是吧

 

因為尚在排毒期,建議家中沒有其他貓的朋友一起打包兩兄弟回家,或是家中有貓但有定期施打疫苗的也是OK的~

 

朱力(豬鼻)   黑白色的賓士 / 公 / 未結紮 / 2個多月大 / 已施打三合一 / 二合一過關

阿美(花鼻)   虎斑 / 公 / 未結紮 / 2個多月大 / 已施打三合一 / 二合一過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須年滿20歲,已獨立自主,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與官方登記文件(需出示身分證核對)
2.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3.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5.認養人必須認同寵物醫療、每年定期施打預防針、滴跳蚤藥(有外出習慣者),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6.由於本貓一定和照片有些許差異,所以第一次約看貓咪先不需要帶提籠,待通知第二次才可帶貓
 
以上條件若同意歡迎來信: miohanana@gmail.com  或是 Line: miohanana
來信回覆”以下問題”
 
1、想認養貓咪的名字
2、自我詳細介紹(姓名、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3、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若無可簡述所知的養貓知識及想法
4、預備如何照顧貓及可以給貓的環境及承諾(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
5、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6、住處門窗是否已做安全防護?以防止貓咪墜樓或跑出流浪街頭。若已做好防護,請附照片。若尚未做防護,請告訴我們您預計如何做防護?
※以上為基本條件,若因貓有特殊需求或額外費用,則以各送養人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