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jpg

花兒黑白橘三種顏色都有呢!養一隻貓可以三種顏色都欣賞到根本超划算啊XD(誤)

花兒個性愛黏人~喜歡被黏的人不要錯過唷!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9.jpg

10.jpg

01.jpg

花兒雖然親人,可是對貓咪就有戒心

如果家裡已經有主子的,一開始需要做好隔離與之後循序漸進的讓他們慢慢熟識唷~

 

花兒    母/已結紮/約1歲/二合一過關/已除蟲

 

 

 

引用自:彼得貓幸福轉運站

---------------------------------------------------

想認養貓咪請來信↓,不接受私訊聯絡【未滿20歲不可領養,不接受代領養】
彼得貓幸福轉運站 petercat@asia-art.com.tw 
(彼得貓的成員與義工們平常都有自己的工作,無法隨時回覆,我們盡量在1~2天內回覆,感謝!)

為減少信件來回時間【務必回答以下問題↓】
1、想認養誰?(貓名)
2、自我詳細介紹(姓名、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3、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4、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
5、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6、住處門窗是否已做安全防護?以防止貓咪墜樓或跑出流浪街頭。若已做好防護,請附照片。若尚未做防護,請告訴我們您預計如何做防護?

貓咪可以活15-20年,會吃會喝會拉也會生病更會搗蛋,養貓前請三思!認養需準備硬式提籠。為預防傳染疾病,本站貓咪都會做健康篩檢與預防,包括:【預防針、快篩檢驗、除蟲、血檢、結紮】其費用會向認養人收取。根據貓咪狀況不同,費用也不同。以上收據會於辦理認養時一併交付,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