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過年不休息的是中繼站  中繼站  中繼站  中繼站  中繼站..........(吶喊100遍)

不要跑錯地方了嘿

1149980705_o.jpg

 

不管是團員大吃的除夕、領紅包大吃的大年初一、回娘家大吃的初二、出門踏青又大吃的初三,在家耍廢大吃零食的初四,準備開工心情焦慮所以大吃的初五 ( 苦 )

不論哪一天   新屋中繼站--彼得貓幸福轉運站     全年無休讓大家預約看貓喔

看貓的地點就位於桃園市區

看完貓還可以來看電影買零食逛街逛夜市

真是一兼二顧怎麼會有這麼方便的地點呢~

這麼方便還不立馬寫信來預約

 

過年這麼無聊又沒事幹,快來找個貓大王回家伺候著呀~

被窩裡這麼冷也沒人跟你聊天,活動暖爐這邊好多個等你抱回家

 

快點來信預約喔

彼得貓幸福轉運站 petercat@asia-art.com.tw

來信回覆請”以下問題”
1、想認養誰?(貓名)
2、自我詳細介紹(姓名、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3、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4、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
5、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6、住處門窗是否已做安全防護?以防止貓咪墜樓或跑出流浪街頭。若已做好防護,請附照片。若尚未做防護,請告訴我們您預計如何做防護?

平日、假日 11:00~21:00 請務必先預約再來看貓(此為私人處所,非公家單位)
位置在桃園市桃園區市區內,離火車站及高速公路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