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 (1).jpg

 

新屋收容所-貓舍聲明

                                                                                                                                                                                                                                      2016/10/28

 

        近期因為貓舍漏拍物資一事,致使許多民眾關切我們新屋收容所-貓舍義工們的作業流程,針對此事我們已在內部探討該如何回應廣大民眾的疑問,且此次的爭議,目前已進入第三方官方單位正式調查中,請民眾不要擔心,也請不需有過多的揣測,相信日後會讓大家撇除疑慮,請大家耐心等待,謝謝。另在調查期間如有民眾對貓舍進行無證據性的不實指控,進而影響到貓舍義工團聲譽,將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請民眾勿再以訛傳訛。

 

    對於事件中的B小姐,因此漏拍事件對你造成的紛爭與困擾,以及義工團未能在第一時間撇除您的疑慮,我謹代表貓舍義工團對您致上我們最高的歉意,同時也謝謝您長久以來對於貓舍的關愛與幫助,並讓我們了解義工團的運作還有許多不足及需要改善的地方,還請您相信義工團是絕對有心要著手整頓內部作業狀況。 

 

    如您有意願,在此誠心地邀請您參與20161030日中午十二點在新屋收容所舉辦的調查會議,您可以在會議中提出您對於貓舍或貓舍義工團的任何問題。此會議是由第三方官方公正單位主持,貓舍義工團會列席並答覆參與者的詢問。希望能藉此機會釐清各方民眾對此事件的眾多疑問。

 

    物資漏拍乃義工們疏忽所致,對於此事件義工們已確實在反省,但民眾的物資絕無侵占情形,並且是保證妥善運用在新屋收容所貓舍貓隻身上,還請捐贈人免除此項疑慮。

 

    最後,資淺的義工羅小姐我,邀請所有同樣愛貓、為了流浪貓咪不捨的朋友、白小姐,這個週日到貓舍接受志工親自的說明以及道歉並一起為收容所的貓咪集思廣益出更好的物資管理作法,誠摯的邀請!

 

 

(週日義工們會公開現行物資管理方式、並提出改進方案,也請與會的各位愛貓人士屆時不吝指教,謝謝大家!)

 

 

 

新屋收容所義工團之羅小姐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