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本週主打星:闊嘴、雄黃、菖蒲、粽子(上至下)

DSC_0226.JPG

DSC_0232.JPG

DSC_0236.JPG

DSC_0223.JPG

桃園區就醫貓貓奴徵才專線:

fishandcat38@gmail.com

 

 

 

中壢區本週主打星:瘦瘦、六月花(上至下)

S__19890182.jpg

S__19890183.jpg

中壢區就醫貓貓奴徵才專線:

qqursocute520@gmail.com

 


桃園區就醫貓:

 

我是主打星 闊嘴

DSC_0226.JPG

 

白底虎斑 男生 已結紮 一歲左右

個性:親人,可摸、可接受灌食治療。

6/21

闊嘴被艾草帶壞了,現在會發出引擎聲,但可摸可抱+假凶,貓咪的負面情緒非常容易傳染,闊嘴樓上的艾草常常將負面情緒傳染給他,導致闊嘴現在都會發出汽車引擎聲,但不會真的兇,一定是闊嘴發現沒人來看他關心他

闊嘴,檢驗出有貓愛滋,不過除了貓愛滋以外,闊嘴身體上並無大礙,與正常貓咪並無兩樣,貓愛滋不可怕,只要將貓咪養的身體健康,愛滋貓也可以活到十幾歲

 

我是主打星 雄黃

 

DSC_0232.JPG

 

親人

男生白底橘貓1歲左右

疑似腦部受損及肝炎,會走路會吃飯,但走幾步路會倒下,頭部也會搖頭晃腦,目前做點滴治療

6/21更新

雄黃這禮拜狀況恢復不錯,肝炎指數也恢復到正常值,在血液檢查上有貧血,疑似有血液寄生蟲,頭部搖頭晃腦疑似車禍或撞擊

 

我是主打星 菖蒲

DSC_0236.JPG

三花、三四個月大,個性親人目前在醫院觀察中,是隻健康狀況穩定的小貓

志工覺得不管三花或玳瑁他都會是你上輩子的情人,因為他們每隻的花色不一樣,就像是個獨一無二的個體,認養三花或玳瑁的人,他們將會是你獨一無二的情人,是任何一隻貓都無法代替的,如果你對他一見鍾情的話,請快來信洽詢,以免你的情人跟著別人一起走囉!

6/21

菖蒲,三花,女生,三、四個月大,未結紮

是隻身體健康活潑亂跳的一隻小貓,喜歡小貓的趕快照過來照過來

小貓已打三合一,身體狀況正常,喜歡小貓,可以來信洽詢預防針,目前身體狀況正常

 

我是主打星 粽子

 

DSC_0223.JPG

 

虎斑貓,剛滿一歲,女生,未結紮(會安排絕育手術)

個性:非常親人、穩定、聽話

病因:疑似車禍,腹部有大面積傷口,已做清創治療與縫合手術。待傷口復原!

 

6/21更新:

傷口復原不錯,等一個禮拜後看是否可以拆線但還需要一周的時間,讓傷口痊癒。

粽子的個性很親人,脾氣也很好,任你摸摸抓抓都可以,乖乖的美貓一隻,喜歡乖巧親人貓咪的你,可以先過來看看牠,培養兩人的默契,等粽子可以出院後,就可立馬家回家伺候囉!

 

脫窗

 

DSC_0233.JPG

白底虎斑 男生 已結紮 一歲左右

個性:親人、可摸,但因生病,容易易怒。

5/26:有癲癇,會站不穩;疑似腦部有受傷,會安排做電腦斷層。

 

但是身體貧血,鼻腔有分泌物,類似腫瘤,因此無法站立,但上廁所會自己上廁所,無須擠便擠尿,不過吃飯需要灌食或插餵食管

6/21脫窗目前狀況有些微的癲癇,狀況有點走下坡,大家再為脫窗加油打氣,但志工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為脫窗加油

 

 

艾草


DSC_0259.JPG

 

 

三花,女生未結紮,剛滿一歲

個性:兇

左後肢挫傷,導致左腳見骨,但目前已做清創手術並包紮現在在做點滴治療

6/21更新

目前前肢循環較差,看艾草的復原狀況,再考慮是否要截肢

 

cash

DSC_0260.JPG

 

 

2-3個月大的黑貓

疑似腦部發育不健全導致無法站立也無法趴著,須等到長大一點,再做腦部斷層檢查

吃喝方面在手上放雞肉泥或飼料CASH會像小鳥般啄飼料,生存意志堅強的小貓

6/21狀況持平,會莫名的叫(可能想媽?)

炭粉,竹炭

DSC_0258.JPG

 

DSC_0257.JPG

 

 

未結紮6,7個月

上呼吸道感染、拉肚子因感冒導致嘴巴破洞,因此食慾不太好。

 


中壢區就醫貓:

我是主打星 瘦瘦

S__19890182.jpg

瘦瘦真的太瘦了

成貓只剩下1點多公斤,檢驗報告又有甲狀腺功能低下問題,一般有此問題的貓都比較胖,但瘦瘦卻相反,所以代表瘦瘦的腸胃道問題是很嚴重的讓他無法順利增胖,一般身體狀況這麼差的貓小J志工還沒見過求生意志這麼強的,他真的很想活下去。

個性:很親人

6/28更新:甲狀腺功能低下、胰外分泌不足、牙齦炎嚴重

現階段積極找中途

瘦瘦小檔案:

女生/約7~8歲/ 2合1過關/已絕育/已結紮

 

我是主打星 六月花

S__19890183.jpg 

六月花跟瘦瘦一樣都是老貓也都是同一主人所棄養的,慶幸的是他狀況比較好,目前感冒已快痊癒,但牙齦炎還是很嚴重,已經可以認養了。

條件:傾向能一起認養瘦瘦與六月花的主人

6/21:健康狀況穩定,這週預定手術處理牙齦炎的部分,已可領養

六月花小檔案:

女/約7~8歲/2合1過關/已結紮

NARU

S__19890180.jpg

 

全黑的神祕貓主子,6/25因為感冒嚴重由收容所接出治療,現階段感冒治療中。NARU的名字由來是因為小J志工以為他是男生覺得他實在太適合NARUTO鳴人這名字了,我想有看過火影忍者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啥,結果被醫院助理反應NARUTO太難唸了,所以縮短為NARU。

NARU很親人也很乖即使生病也不兇人,那感冒有點嚴重還在治療中,所以還需要大家一起的捐款,幫忙讓他活下去了。

6/28更新:感冒治療中

NARU小檔案:

女/約1~2歲/已結紮

 

 

哈妮

 

S__19890181.jpg

 

您不要以為您看到瘦瘦,他是2.0版叫做哈妮(我怕大家以為我傳到瘦瘦的照片,是長的很像也一樣很瘦,但不要誤會喔),6/25哈妮也是因為感冒太嚴重被送進來就醫,白血球指數飆到85000多,這數字代表他有生命危險,現在只能祈禱他能撐過。

 

6/28更新:感冒治療中

 

哈妮小檔案:

女/約1~2歲/已結紮

 

 

咖哩

 

S__19890184.jpg

咖哩之前已經被認養的孩子,連續被退回兩次,不知道為什麼,這麼乖的孩子幹嘛被退,反正他現在也是因為(6/27)感冒很嚴重被送入院治療了,下一位主人是經過深思熟慮後再認養的。

 

6/28更新:感冒治療中

 

咖哩小檔案:

女/約1~2歲/已結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