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本週主打星:朗莎(上)、拍拍(下)

DSC_0178.JPG

DSC_0182.JPG

 

桃園區就醫貓貓奴徵才專線:

fishandcat38@gmail.com

 

中壢區本週主打星:山竹

4424121210363.jpg

 

中壢區就醫貓貓奴徵才專線:

qqursocute520@gmail.com

 

 

 


桃園區就醫貓:

 

朗莎(可出院)

橘子貓   男生   未滿一歲    已結紮

個性:小害羞

4/28:上呼吸道感染、泡疹病毒;個性算親人。目前做點滴、藥物、噴霧治療

5/31

可愛的朗莎已經可以出院囉!如果你生活空虛想要有個伴,可以考慮牠,害羞的貓咪一旦認定主人後,牠只會對你呼嚕只會對你等門只會給你抱給你摸,你不用對其他人吃醋,牠反而會成為你的唯一及驕傲

 

DSC_0178.JPG

 

拍拍(可出院)   

白底橘子 男生 已結紮 一歲左右

個性:兇

5/4:泡疹病毒,口鼻分泌物過多,但會自己吃喝,不過個性很兇...所以取名叫拍拍(台語:兇)->志工小聲地說...不過可能醫師們對牠太好了,牠還不太敢攻擊人...

5/29更新:

拍拍是隻會假喵假凶假出爪的貓咪,如果你太靠近牠的防線時,才會對伸出左爪,但牠的左手沒有爪子只有肉蹼,所以你不用擔心跟牠玩會被抓傷,因為牠永遠只會出左手(ㄎㄎ)。拍拍不喜歡被關龍,目前已經被關到有點小憂鬱,還會焦慮性舔毛...真心希望哪個好心人快點旯帶走牠呀!

 

DSC_0182.JPG

 

 

飛飛

白底虎斑    男生   已結紮   1-2歲

個性:兇

5/4:上呼吸道感染嚴重,泡疹病毒;目前還不會自己吃飯,所以有插餵食管;個性很兇...

5/31

狀況比上禮拜進步了,會自己吃喝,假如這週食慾有保持,下禮拜即可拔掉餵食管。

DSC_0179.JPG

 

 

喬巴

白底橘子 男生 已結紮 一歲左右

個性:非常兇

5/12:

泡疹病毒,口鼻分泌物很多,不過會自己吃喝;因為感冒嚴重,眼睛周圍結了很多分泌物,不過因為牠個性真的很兇,所以無法替牠做清潔...(歡迎各方願意嘗試的高手來試試,也可以順便看看牠唷)

5/31

上呼吸道感染有比上週好點,角膜慢慢癒合中,雖然不親人,但志工還是希望可以為喬巴找一個家,等牠分泌物脫落一定也是美貓一隻,他不是凶只是比較高傲而已。(奴性很重)...

DSC_0177.JPG

脫窗

白底虎斑 男生 已結紮 一歲左右

個性:親人、可摸,但因生病,容易易怒。

5/26:有癲癇,會站不穩;疑似腦部有受傷,會安排做電腦斷層。

5/31更新:

因為藥物控制後,目前會自己自由把頭抬起,比較不會搖頭晃腦,但自己對食物沒有任何感覺,所以需要灌食或餵食。安排這週做腦部斷層。

DSC_0188.JPG

 

闊嘴

白底虎斑 男生 已結紮 一歲左右

個性:親人,可摸、可接受灌食治療。

5/26:疑似貓瘟,檢驗呈陰性;但免疫力很差,不吃不喝,又流鼻涕;目前在做灌食與點滴的治療中。

5/31更新:吃喝正常,也可以任你摸,餵藥等等都可以接受,算是親人的一隻貓,目前可以出院了

DSC_0175.JPG

 

 

 

好運(天使貓)

 

5/19:

因不明原因,疑似被利器切斷兩隻手,只剩手臂(不像是車禍;因傷口完整);

剛動完截肢手術,腹部還有大面積沒有肌膚,

左腳小腿也有一小塊傷口沒有皮膚,右腳掌肉墊也有一小塊皮膚不見,

所以目前腳成水腫,但腳的部分,等傷口好,是不會影響走路的!

當志工也有一段時間...第一次看到這麼血淋淋的就醫貓,志工實在不知該說什麼,只希望好運能好好康復,我們會幫你找個好人家,讓你不再受苦!也請大家多幫忙集氣,給牠更多好運!

5/31更新:

因為免疫力不斷下降,白血球數也很低...某天早上不斷喘氣,吃不下任何東西,就去天堂了..

.DSC_0185.JPG

 

 


桃園區就醫貓:

4424121210363.jpg

山竹

經過一個多月的感冒治療,山竹復原的相當好喔,現階段只要服口服藥就可以了!!

山竹是一位超親超親人的小朋友,個性也很穩定,非常推薦養貓新手飼養,不需要花時間跟他培養感情,他一見到你就會很撒嬌囉~~

影片有山竹玩頂頭遊戲的影片~很親人是沒有騙你們的~快快來信吧

 

山竹小檔案:
男/約1~2歲  /   已結紮   /  未驗2合1

 

4424121280256.jpg

 

瘦瘦

 

瘦瘦是一位有年紀的貓,目前診出營養不良,可能造成的原因為長期牙齦發炎導致。瘦瘦是一位非常非常親人的母貓,當初是被他的原主人帶至收容所棄養,不知道什麼原因可以讓他把已經養了那麼久的家人殘忍的丟至收容所,讓他在那樣的世界等待死亡的來臨,像他這樣親人的貓咪,小J志工覺得他為什麼會來到收容所,他應該是要在他幸福的家中,渡過他的一生才對。或許他真的有點年紀,但他真的需要一個家再讓他感受到溫暖而不是因為人類的殘酷孤獨的等待死亡的來臨。

 

瘦瘦小檔案:

女生/約7~8歲/ 2合1過關/已絕育

 

 

 

4424121239949.jpg

 

六月花

 

六月花跟瘦瘦一樣,都是一位親人的孩子,也都是一樣被原主人帶到收容所棄養,六月花的狀況大致都還不錯,就等待一個人再一次給他們幸福的機會,這麼親人的孩子,缺都遭到家人的背叛,想想真的覺得好冷血~~希望他能夠遇到一位能夠永遠給他溫暖懷抱的好主人。

 

六月花小檔案:

女/約6~7歲/未驗2合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