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77.JPG

桃園區本週主打星:朗莎、拍拍

桃園區/中途就醫貓貓奴徵才專線:

fishandcat38@gmail.com

 

image (1).jpg

中壢區本週主打星:山竹

桃園區/中途就醫貓貓奴徵才專線:

qqursocute520@gmail.com

 


桃園區就醫貓:

 

朗莎(可出院)

橘子貓   女生   未滿一歲    已結紮

個性:小害羞

4/28:上呼吸道感染、泡疹病毒;個性算親人。目前做點滴、藥物、噴霧治療

5/26更新:

耳朵疥癬的部分在復原中,已經可以出院第N次啦,朗莎只不過比很夯的小貓大幾個月而已,個性卻不像是小惡魔般滿場跑,但需要一點時間與你熟識,你能給牠一個機會嗎?

號外號外!今天志工去看朗莎,發現朗莎還挺親人的耶!牠會主動撒嬌,也會對你喵,不過還不能大動作,會嚇跑牠。喜歡小貓又怕小貓太好動的領養人,可以選擇這隻偽小貓-朗莎

 

DSC_0176.JPG

 

 

 

 

 

拍拍(可出院)   

白底橘子 男生 已結紮 一歲左右

個性:兇

5/4:泡疹病毒,口鼻分泌物過多,但會自己吃喝,不過個性很兇...所以取名叫拍拍(台語:兇)->志工小聲地說...不過可能醫師們對牠太好了,牠還不太敢攻擊人...

5/26更新:

拍拍也是可以出院了,但牠是比朗莎又稍微兇一點的貓,不過最近因為"惡鄰纏身",超級兇等級的喬巴就住在隔壁籠,常常聽到喬巴兇醫師跟助理;拍拍就變得更緊張,更不自在;以前還會假喵個幾聲,現在只剩求饒的叫聲呀...(還我可愛的假喵!)

 

DSC_0180.JPG

 

飛飛

白底虎斑    男生   已結紮   1-2歲

個性:兇

5/4:上呼吸道感染嚴重,泡疹病毒;目前還不會自己吃飯,所以有插餵食管;個性很兇...

5/26更新:

還是一樣不願意自己進食...目前病情沒起色,還有流一點眼睛分泌物...(你再不自己吃飯我也要流眼淚啦...)

 

DSC_0187.JPG

 

 

喬巴

白底橘子 男生 已結紮 一歲左右

個性:非常兇

5/12:

泡疹病毒,口鼻分泌物很多,不過會自己吃喝;因為感冒嚴重,眼睛周圍結了很多分泌物,不過因為牠個性真的很兇,所以無法替牠做清潔...(歡迎各方願意嘗試的高手來試試,也可以順便看看牠唷)

5/26更新:

上呼吸道感染有好轉,因感冒導致眼睛結膜炎,目前角膜漸漸癒合中!雖然個性很兇,我們還是來期待牠被馴化的一天!(抖...)

 

 

 

 

DSC_0189.JPG

 

 

 

好運 "影片與照片有血腥,慎入"

虎斑 男生 已結紮(未剪耳) 一歲左右

個性:親人

5/19:

因不明原因,疑似被利器切斷兩隻手,只剩手臂(不像是車禍;因傷口完整);

剛動完截肢手術,腹部還有大面積沒有肌膚,

左腳小腿也有一小塊傷口沒有皮膚,右腳掌肉墊也有一小塊皮膚不見,

所以目前腳成水腫,但腳的部分,等傷口好,是不會影響走路的!

當志工也有一段時間...第一次看到這麼血淋淋的就醫貓,志工實在不知該說什麼,只希望好運能好好康復,我們會幫你找個好人家,讓你不再受苦!也請大家多幫忙集氣,給牠更多好運!

5/26更新:

截肢的傷口皆在復原中,但目前出現反覆性發燒、出現腹水、貧血、食慾不佳、免疫力下降,白血球下降到剩一半的現象...有做輸血治療。大家一起幫好運加油!!!

DSC_0185.JPG

脫窗

白底虎斑 男生 已結紮 一歲左右

個性:親人、可摸,但因生病,容易易怒。

5/26:有癲癇,會站不穩;疑似腦部有受傷,會安排做電腦斷層。

DSC_0191.JPG
 

闊嘴

白底虎斑 男生 已結紮 一歲左右

個性:親人,可摸、可接受灌食治療。

5/26:疑似貓瘟,檢驗呈陰性;但免疫力很差,不吃不喝,又流鼻涕;目前在做灌食與點滴的治療中。

DSC_0193.JPG

"招財進寶"的四隻兩個月大小貓

DSC_0183.JPG

DSC_0184.JPG

阿財-白底黑斑 女生(天使貓)

DSC_0185.JPG

5/19:

以上四隻兩個月大的小貓,有拉肚子與結膜炎的現象;經過治療,活動力越來越好,狀況也都還可以。目前只能吃軟食,還是需要人工餵食。

5/26更新:

阿財在某一天的早上,因小貓健康狀況較不穩定,突然暴斃;其餘3隻小貓皆還算健康。

 


中壢區就醫貓:

※山竹※

image (1).jpg

男生 約1~2歲 未驗2合一 黑白貓(白色較多)

感冒住院

5/27更新:目前復原狀況不錯,精神與食慾都很好,可居家照顧但需用藥,已可認養

※睛睛與亮亮※

image (2).jpgimage (4).jpgimage.jpg

兩位都男生 約1~2個月大 未驗2合一 虎斑貓

感冒(小J志工中途)

5/27更新:經過一星期的治療,兩位小傢伙精神與食育都很好,復元的也都不錯,約在1~2星期可痊癒,已可認養

 


 

中途貓(健康狀況都OK隨時都準備好進入未來幸福的家中):

我是主打星:

※小不點金桔※

IMG_6900.jpg

  1. 性別/年齡:,約五個月大,未結紮,尚未驗2合一
  2. 親人程度:4顆星
  3. 個性:幼幼貓,所以到新環境會有點害怕,但熟悉環境後,就會變得很愛撒嬌,現在跟 點點、花花是好麻吉,有它們的陪伴他救不會那麼緊張了。
  4.  
  5. 我是主打星:
  6.  

※小胖花花※

IMG_6898.jpg

  1. 性別/年齡:女生/約1~2歲/已結紮
  2. 2合一結果:過關
  3. 親人程度:3顆星
  4. 個性:冷靜的小胖子,有點個性,但不是不親人喔,是那種有點氣質型冰山型的美女個性,還算親人!

  5.  

我是主打星:

※超親人點點※

IMG_6897.jpg

性別/年齡:男/約1~2歲/已結紮

個性:超級親人,脾氣很好,點點一看到人就會在你的腳邊磨蹭,只要手伸出去,他會主動靠過來給你摸,是不是超親人阿?

2和1結果:過關

之前點點生病被誤會是貓白血發病,但他因為復元得太快了,志工懷疑他應該只是重感冒,不太像是貓白血,因為點點的快篩其實是過關的,

為了確定點點是不是貓白血,志工將其檢體送到了更精密的實驗室檢驗,結果證實點點確實沒有貓白血與貓愛滋。可憐這位毛小孩,被誤會是貓白血,而乏人問津,現在還他清白了,希望貓奴們趕快來把她帶回家好好照顧吧~

 

目前狀況:點點現在皮膚上的黴菌感染已經快要痊癒,都在發毛了,可以帶回家照顧!

 

※活潑Morni※

IMG_6912.jpg

性別/年齡:女生/約 4-5個月大/未結紮

個性:不只活潑,是超級好動!

Morni是因為看到人會一直從籠子伸出手來,要“摸你”,所以取這個名字。

放風時,超級活潑,到處亂竄,沒有停下來的一刻,喜歡活潑的貓可以考慮,但她真的有點皮,可以考慮多帶一隻貓回家與Moni做伴!

 

 

※冷靜小黃瓜※

IMG_6913.jpg

性別/年齡:女/約1~2歲/已結紮

個性:冷靜,滿愛默默觀察人的

其實小黃瓜之前是有被認養出去的,但是那位短暫的主人因為其他因素,所以退養了!

小黃瓜好乖好乖,看他被退養小J志工很難過,所以拜託認養人在認養前請一定要三思,養毛小孩是10幾年的責任,請愛他一輩子!

 

 

 

※虎媽(可出院)※

IMG_6917.jpg

性別/年齡:女/約快1歲

二合一檢驗結果:尚未驗

住院原因:感冒。

虎媽於105/4/21母帶7子進了收容所,虎媽付出自己的全部照顧她的孩子,精疲力盡,再加上收容所惡劣的環境讓她病了(感冒)!但所幸就醫後有在慢慢康復中。

親人程度:4顆星

個性:溫和的好媽媽

需特別照護的地方:感冒已經好很多了,現在餵藥即可,可以帶回家照顧呦~

 

※橘八二(可出院)※

S__18506037.jpg

 

性別/年齡:女/約1~2個月大

二合一檢驗結果:未驗

住院原因:拉肚子

親人程度:4顆星

個性:活潑樂觀,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小幼幼

需特別照護的地方:精神也還不錯,吃喝也沒問題,喜歡幼幼貓的可以帶回家了喔~

 

※Peter※

8Z4A3039.jpg8Z4A3019.jpg

  1. 性別/年齡:男生/約1~2歲/已結紮
  2. 二合一結果:愛滋(貓愛滋跟人愛滋完全不同,可去google了解更多知識,在這志工小J就不多贅述)
  3. 親人程度:5顆星
  4. 個性:很親人的小帥哥,被撿到時一位左前腳受傷嚴重,所以已經截肢了,很愛玩,愛撒嬌(親人的浪浪在外面都好危險),想單貓飼養的攜手跟老手都很適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