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對眼的請來信小志工:miohanana@gmail.com

※王子木耳(長得好像魔女宅急便中的黑貓吉吉)※

IMG_5875.JPGIMG_6078.JPG
 

  1. 性別/年齡:男,成年,已結紮,二合一檢驗結果─愛滋(貓愛滋病不會傳染給人類,傳染途徑也不是性行為,基本上貓愛滋跟人愛滋是完全不同的)
  2. 親人程度:4顆星
  3. 個性:很溫和、沉穩,就是王子樣,帥哥一位
  4. 出院在中途之家。住院原因:左後腳被捕獸夾夾到,已截肢,術後復原良好,已

志工小J趁著他出院前陪他玩了幾天,木耳真的是一位很乖的孩子,很親人很沉穩,對很多事都很好奇,他很快地就跟志工小J混熟了,所以別再說貓咪部親人了,每隻貓個性不同,但都是好孩子,跟人類不同所以不要用人的角度去看他們,試著去理解他們好嗎?

 



※呆萌蔓帝※

IMG_5845.JPG

  •  

  1. 性別/年齡:女生,成年,已結紮,2合一有過關
  2. 親人程度:3顆星(因為視力較差,所以比要害怕,不會攻擊人)

  3. 住院原因:感冒,目前感冒已好,眼睛視力較差(青光眼),目前需用藥,已可居家照顧

  4. 個性:曼蒂就是呆呆的,兩眼巴巴的望著很愛發呆,可能視力的影響,他很害怕別人突然的動作,會被嚇到,但她很可愛~~~



    ※正太點點※

    IMG_6071.JPGIMG_6150.JPG

 

  1. 性別/年齡:男,成年,已結紮
  2. 住院原因:感冒,已快痊癒,目前有貓溫現象,尚未確診。
  3. 親人程度:5顆星
  4. 個性:超級親人,脾氣超好,不管怎麼樣跟他玩都不會生氣。
     

    ※小不點金桔※
     
  • IMG_6186.JPGIMG_6187.JPG

  1. 性別/年齡:男,約五個月大,未結紮,尚未驗2合一
  2. 住院原因:前腳受傷,還在治療中,待觀察
  3. 親人程度:3顆星(非常看好)
  4. ​​​​​​​個性:因為剛進到醫院,對環境還很害怕陌生,所以相對緊張,但相處幾天後,現在滿冷靜的,所以應該是一位容易培養感情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