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封面照.JPG 

本活動如標題,就是一個在"收容所"(全臺灣的收容所皆可 但新屋出品有加乘 誰叫新屋貓舍義工團是主辦 嘻嘻嘻)認養的"貓咪"(狗狗不行參加 歹勢 因為小志工是貓奴)"線上回娘家"(在fb粉絲團留言提供照片即可 誰敢辦實體回娘家 是想嚇死貓或跑走幾隻嗎= =")的活動

(詳細活動說明請見→ http://ppt.cc/5iX2u )


為什麼想辦這樣的活動?

其實只是想看看,那些曾經待過收容所煉獄、距離死亡只有一步之遙的孩子,有了愛,可以過的多幸福!


是說,其實除了回娘家活動,沒在收容所認養貓咪的朋友,也歡迎大家來參加一下按讚分享留言:【我支持「認養代替購買、愛是不離不棄」】的活動嘿,獎品也很不賴喔喔喔!!!

(詳細活動說明請見→→ http://ppt.cc/KNvrL )


回娘家活動的冠亞軍獎品超級豐富的喔!!!(小志工臉皮很厚的要了很多贊助XDDD感謝協助提供獎品的捧油門~阿哩阿豆!!!)

回娘家獎品照.JPG 


冠軍的獎品:

1.「帶你回家的小路」作者親筆簽名書1本 ( http://ppt.cc/BdcVE )(感謝小路路嘉欣 以及 小虎爺爺紀念中途認養 Halfway House of TIGER  Anna)

2.「新屋收容所貓舍2016義賣桌曆」1本 (已經賣到斷貨了ㄛ!!!沒買到的更要來參加一下阿阿阿~)

3.「十二夜”領養,不棄養”旗幟」1面 (感謝 毛小孩是家人 家人不買不賣 的Richy麻麻)

4.「客製化貓孩子貼紙」1份 (感謝 貓雜貨Cat’s Store 何蓁)

5.「動保貼紙」5張 (感謝 葉子 + 毛小孩是家人 家人不買不賣  的Richy麻麻)


亞軍的獎品:

1.「貓中途公寓三之一號」作者親筆簽名書1本 ( http://ppt.cc/QwoJn )(感謝 葉子 )

2.「新屋收容所貓舍2016義賣桌曆」1本 (再說一次,已經賣到斷貨了ㄛ!!!沒買到的更要來參加一下阿阿阿~)

3.「街貓筆記書」1本 (感謝 葉子 )

4.「客製化貓主子貼紙」1份 (感謝 貓雜貨Cat’s Store蓁)

5.「動保貼紙」5張 (感謝 葉子 + 毛小孩是家人 家人不買不賣  的Richy麻麻)


☆參賽步驟:

1.請先對本活動相簿【按讚】,

2.在活動相簿內找到你想替貓主子報名參加的項目相片,並在該項目說明相片下【留言】,

3.留言內容須包含【貓主子符合比賽項目說明的「照片」+「貓主子簡介(主要須包含來自哪個收容所+可以獲得此獎項的理由)」】(詳可見各比賽項目說明照片之範例)。


☆比賽項目:

A「最強生命力」獎 (詳細說明請見http://ppt.cc/e0YK3 )

A獎項照片20151203.jpg 

(示範照片:新屋出品 盲劍客「壯壯」)


B「羅羅亞.索隆vs楊過」獎 (詳細說明請見http://ppt.cc/b3eAh)

B獎項照片20151203.jpg 

(示範照片:新屋出品 盲劍客「壯壯」)


C「小時了了大未必佳(走鐘去),但貓奴依舊愛你」獎 (詳細說明請見http://ppt.cc/NtmfV)

C獎項照片20151203.jpg 

(示範照片:新屋出品 三腳貓「帥帥」)


D「愛的轉生術」獎 (詳細說明請見http://ppt.cc/wqG76)

D獎項照片20151203.jpg 

(示範照片:新屋出品 「知知」,感謝認養人提供照片)


E「成貓成貓我愛你」獎 (詳細說明請見http://ppt.cc/L4Trz)

E獎項照片20151203.jpg 

(示範照片:新屋出品 「知知」,感謝認養人提供照片)


F「壞壞惹人愛」獎 (詳細說明請見http://ppt.cc/JnsGW)

F獎項照片20151203.jpg 

 (示範照片:新屋出品 三腳貓「帥帥」)



按讚+分享+留言活動的獎品也很不錯喔!!!

抽獎獎品照.JPG 


「新屋收容所貓舍2016義賣桌曆」1本 (再說一次,已經賣到斷貨了ㄛ!!!沒買到的更要來參加一下阿阿阿~)

+「動保貼紙」3張 (感謝 葉子)


心動了嗎? 快點進活動網址參加吧!→→→ http://ppt.cc/IRr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