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就醫貓,狀況好像在比糟糕的…

誠心希望大家,不要半手愛心,濫用急難救助…

就醫貓是使用大家的愛心捐款,並非政府有一筆金額來補助,我們希望能讓更多生病的貓受惠,

遇到狀況不好的貓咪,我們大多還是會給牠們一個生存的機會,在捐款有限的狀況,無法給與所有病貓即時的救援,是勢必有取捨的…也只能這樣惡性循環…

我們能做的不多,只能盡力而為…

大熊(虎斑) 男生 已結紮 約一歲

個性:親人

病因:咖撐配(屁股旁皮膚)撕裂傷

治療:傷口剩一咪咪,復原狀況良好。已經可以出院,會自己吃喝。

豢養凶貓的案例,大熊是非常成功的例子~

大熊原本很凶,不輕易靠近人…

經過醫院的愛心姐姐們,與厲害的醫師,大熊復原的不錯,也越來越信任人類,昨天志工去看牠,竟然主動跟志工打招呼!(是人的概念?!)

DSC_0124.JPG 

DSC_0125.JPG 




萌萌 男生 已結紮 一歲左右

個性:因為看不到,有點怕生、緊張,但志工感覺是親人的,只是慢熟罷了。

病因:兩眼因為外力撞擊,眼窩下方出血、積血,觀察是否開刀,目前幾乎是沒有視力的…

是隻穩重成熟又帥氣的貓咪

看看他的照片,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帶他回家

DSC_0130.JPG 

DSC_0131.JPG 




橘帥帥 男生 已結紮 未滿一歲小貓

個性:非常親人、愛撒嬌、討喜(有著特殊的叫聲,請看VCR)

病因:車禍或外力造成癱瘓…目前可以自己大號,但需要擠尿,觀察是否需要開刀…

橘帥帥非常親人,又是小貓一隻,很希望能盡快有認養或中途,能照顧橘帥帥的“下半生”,我知道癱瘓貓非常不好找主人…但這麼親人的貓咪,你能不給牠一個機會?!橘帥帥都這麼賣力的推銷自己了…(不捨牠落寞的樣子呀,請看!)

DSC_0143.JPG 

DSC_0144.JPG 






布拉德男生大約一歲左右已結紮

個性:非常親人,隨便摸一下就呼嚕呼嚕呼嚕

病因:疑似車禍。後肢癱瘓、血尿、骨盆斷裂…

以上狀況你覺得夠慘了嗎?不!

布拉德在骨盆手術後,因待過收容所,潛在疾病的關係,竟然患了貓瘟!

布拉德一直拉肚子,身心都不好受…

經過兩周醫院的耐心治療,志工去看牠時,非常提起精神對志工大叫~

而布拉德竟然奇跡似的站起來了!(這不是人類的概念…)四隻腳站起來了!!!

原以為布拉德會因為癱瘓的關係,又不好送…

沒想到在手術後,布拉德很爭氣也幸運的復原不錯!也熬過貓瘟,有終身免疫了!

但布拉德因為貓瘟拉肚子,腸胃受損不輕,目前還有一點點拉肚子,腸胃也需一點點時間修復…不過可以出院囉!不需擠尿等等的照護,與一般貓咪沒什麼不同!

如此不幸卻又奇跡的貓咪,怎麼能又回到收容所呢!?牠非常有精神的喚你來帶牠回家!

DSC_0115.JPG 

DSC_0116.JPG 



這兩隻小小貓也在徵中途唷

看看他們兩隻玩得多開心

DSC_0137.JPG 

DSC_0138.JPG 


有意者請來電0922494270 先生,或來信洽詢

u8512046@hotmail.com / fishandcat3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