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可以出院囉)

超級親人的小男生,約兩個月大,還未結紮,志工真的覺得小麥是隻鏡頭前一條蟲,鏡頭後一條龍,活潑好動還會翻越嶺的告訴你快放我出去,喜歡小貓的趕快看這裡唷!

小麥是隻後腳比較使不上力的貓,與歐輪吉一樣,造成的原因為何目前還不明,不過因為是小貓,所以復原的機率還滿大的,除了這個小小小小小的缺點之外,其他吃喝玩樂都非常的正常,跑的比飛的還快,喜歡的可以快快洽詢唷!是隻可愛親人的小貓是小貓是小貓是小貓。

 

  

 

  

 

  

 

DSC_0026

DSC_0027  

 

大利

也是超級親人的小男生,因車禍而導致下顎突出及視力模糊以及背部兩個傷口,但不影響吃喝,眼睛目前仍持續點眼藥水,背部也復原的不錯,當然吃喝玩樂樣樣都正常,非常喜歡撒嬌,也叫得非常大聲吸引你的注意,希望妳/你可以看見他,帶他回家,目前是預備出院中唷!

 

  

DSC_0004

 

DSC_0008  

 

大熊

右側屁股有個大大的撕裂傷,目前正在等他長出新肉,在將傷口縫合,看到大熊的轉變,讓志工心裡有個感想…..因為大雄剛進醫院時,很兇不喜歡人碰他,但是昨天志工去看他時,他竟然會有楚楚可憐的眼神跟志工說話,讓志工覺得只要你/妳用認真去對待你所認養的貓,有一天貓咪真的會被妳/你感動而釋出他的心

  

DSC_0009  

 

布拉德

因車禍導致血尿而骨盆破碎,但昨天志工去看布拉德時,他已經可以站起來了,他可以站起來了站起來了,志工感動到痛哭流涕了,但是因為骨盆破碎所以他上廁所時會用力,用力的時候會痛,感覺比痔瘡還要痛所以今天醫生會幫他開刀,請大家為布拉德加油打氣唷!!!布拉德是隻一歲的小男生還未結紮今天醫生會順便幫他喀擦,還沒結紮就如此親人,結紮的話那還得了,一定黏踢踢。

  

 

  

 

DSC_0024

 

DSC_0028

 

DSC_0029  

 

 

一隻兩個月大的小貓,是隻花美男,因前庭症候群,導致頭會搖頭晃腦,但目前正在用藥物治療,為什麼會有前庭症候群,因為頭部受到撞擊,還有些微的上呼吸道感染,目前都還在治療中。喜歡小貓的可以來看看唷!

  

DSC_0016

 

DSC_0021

DSC_0022  

 

 

眼屎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42454063

眼屎現在在新屋,志工還是希望,眼屎可以被認養出去,拜託拜託

20150829015

 

20150829023

 

20150829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