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82.jpg 30983.jpg 30984.jpg  

Zero

病因:疑似車禍,導致脊椎斷裂。

治療:手術滿順利的,腳的反射力還在,目前需住院觀察,待傷口復原,與後續復健情況。(志工:太好了,手術順利)

 

 

 

 

 

 

 31008.jpg 31009.jpg 31010.jpg 31011.jpg     

排骨酥

病因:疑似被異物夾斷,或傷口感染。導致左前腳指頭,組織壞死。

治療:左前腳剩兩隻指頭,其餘指頭,做包紮與清創傷口。需住院觀察,傷口癒合狀況,若復原不樂觀,有截肢的可能。

(志工:排骨酥非常愛撒嬌,不斷隔著門向志工喵喵叫。即使手不舒服,也不停揮揮。發現她有項圈,想必原本有個家吧,在外流浪後,項圈顯得大許多。很討喜的小女生。喜歡三花的人客,不可以錯過唷!一起幫排骨酥集氣吧!)

 

 

 

 

 

 31015.jpg 31016.jpg 31017.jpg  

  

臭豆腐

有著標緻臉蛋的臭豆腐,是已經結紮的女生喔。個性親人,喜歡說話。

病因:上呼吸道感染嚴重,無法自己進食。

治療:灌食與上呼吸道感染治療後,今天自己進食!(撒花)

 

 

 

 

 

31003.jpg 31004.jpg 31005.jpg  

花鼻

病因:皰疹病毒,上呼感染,嚴重不吃。

治療:持續噴霧、藥物治療、灌食。今天精神漸漸不錯了!(志工:大家快來看花鼻唷)

 

 

 

 

31013.jpg 31014.jpg  

芬達

病因:左後腳撕裂傷、上呼吸道感染。

治療:上呼吸感染,復原的不錯。左後腳的撕裂傷,因有壞死組織,縫合面積較大,等待傷口情況後拆線。(志工:要快快好起來喔!因芬達比較害羞,所以只能照到這樣的照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