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企是隻個性超級好的貓,除了撒嬌和踏踏之外,似乎沒有別的缺點

 

對碰企的第一印象是在收容所的公告中,碰企是和他的孩子一起被

 

丟進去收容所的,有著名種貓的外表很快的,碰企就有人預約了,

 

實際上碰企也真真實實的是個美麗的貓

 

 

 

 

再次見到碰企是在義工的板上看到的,預約碰企的人對他食言了,

 

輕易的忘了她,讓她一直在收容所等待

 

義工打電話給預約的認養人,他只說了一句他不要了,

 

對生命如此的看輕,也輕易的忘了自已的承諾,

 

這種人真的不配養任何的動物,

 

他不值得擁有碰企全心全意的愛

 

碰企看著自已的孩子離開她的身邊,對一個母親何其殘忍

 

也漸漸的失去了求生的意志,她的眼神充滿絕望,

 

這已經是十二天了,孩子傻傻的在收容所等了十二天了,

 

接下來面對碰企的是什麼大家都可想而知……寂寞,生病,死亡

 

 

 

 

 

中途碰企的日子裡,

 

她總是黏在我的身邊,愛在我身上踏踏,無時無刻都想對我撒嬌

 

看到我會在門口開心的迎接我,

 

說真的我說不出她的缺點,在中途這麼多的孩子裡

 

她毫無疑問是個很棒的孩子,讓我更加的心疼他的遭遇

 

她值得配的上她的人,她值得更好的愛

 

 

碰企小檔案

 

姓別:女生

 

年紀:1-2歲

 

健康狀況:會結扎後送出,二合一過關,血檢全部過關,預防針已打(認養人需負擔結扎費),

 

認養條件 需年滿二十

 

同意後續追綜

 

視他為家人,用心照顧和愛他

 

簽認養同意書

 

意者請來信自我介紹

 

 

eichi_angel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