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現在醫院裡的QQ

9  

這是二週前收容所的QQ

11.11.4  

QQ因自體過敏,加上新屋收容所天氣酷熱所以自己抓咬,導致下巴,脖子,肩膀,大腿流血水潰爛,上呼吸道感染,拉肚子,沒有食慾,收容所給予注射治療近一個月沒有起色......

志工於7/5自新屋收容所帶出送醫,送醫路上QQ非常乖巧不吵不鬧,在車上吹冷氣很好睡~~~這是你第一次吹冷氣吧?!

234.15  

在醫院看診雖然緊張但很配合,住院期間給予皮膚藥(外敷內服)及腸胃藥,加上噴霧治療,第二天開始食慾超好,不知道飽一直吃,現在必須少量多餐控制飲食。因糞便及採集毛毛檢查驗了三次都沒蟲,所以判斷皮膚是QQ過敏體質的關係,而QQ拉肚子則應是吃太多,不知節制,住院第三天開始限制飲食,首先以幼貓飼料少量多餐,沒用!後來改成老貓飼料少量多餐,沒用!現在是老貓飼料泡水+少量多餐,便便狀況終於比較改善了!(由拉稀便到現在是糊狀便便)醫生表示QQ本身腸胃不好所以才恢復的很慢......

QQ在收容所一定很不舒服所以沒什麼吃飯,在醫院才會吃不停,他是歸在小貓房的,由於太多貓在一起生活,沒吃飯也沒人注意到吧......8個月的公貓到醫院時體重只有2.2公斤!!!!!

1.267810  

目前QQ皮膚已漸漸結痂,但因為還會癢,所以QQ戴頭套防止抓咬,皮膚需二~三週恢復期。

QQ,8個月大的男生,二合一過關,已結紮,個性很撒嬌,會翻肚子討摸摸,呼嚕呼嚕的!

4  

6.16.26.36.46.56.6  

治療完成將開放認養喔!歡迎預約^^

喜歡他的請和中途聯絡 https://www.facebook.com/jennifer.wang.1614

或電話連絡0920802912 

 

若您心疼收容所的貓咪們,請大力幫幫QQ及貓舍其他就醫貓的醫藥費,讓志工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帶貓就醫,感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