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沒想到美短都沒有人要中途耶

IMG_6024

他很可愛的阿

而且(應該)也很好送掉喔

有沒有中途幫忙

不然病都好的他本周就要被醫院掃地出門回收容所了啦

 

不過這樣

醫生說比較容易受到驚嚇和食物的過敏

然後就會烙賽

所以有意中途的話可以來信問問喔

fishandcat38@gmail.com

港卸~

==================================================

 

(5/18)

標題已經告訴你了

領養這些貓咪你馬上現賺!!!

因為醫療已經幫你不知道省了多少錢

領養現在看起來越嚴重的   你就省越多阿

不用計算機我都可以告訴你至少省個一二三四五六萬阿

(希望我們的捐款人不要因此覺得自己是冤大頭好嗎)

 

先介紹生意最好的小小貓們

IMG_6000

最近聽說很火紅的黑白小貓

 

IMG_6006

根據不可靠消息來源

說最近黑白小貓都被領養光光了

市場上面極度缺貨  (那這隻是甚麼東西)

 

IMG_6031

 

IMG_6038  

不跟他玩  他還會用屁股對著你

這麼人性化又熱銷的小貓

你還不來領養那你還正常嗎你!!

 

 

 

 

 

IMG_6010

雖然疵牙裂嘴但是黏人到不行的虎斑小貓

顏色超明顯的

我想他媽媽應該是一隻真老虎

所以領養的人要有心理準備他長大可能可以到達75公斤這樣     (請大家不要當真謝謝)

 

 

 

 

 

IMG_6016

OH~這是一隻小黑嘛!!

是的

就是一隻小黑

我告訴你  雖然我對小黑沒甚麼好說的

但是我就是最愛小黑

我的車子黑色衣服黑色鞋子黑色包包黑色    黑色永遠是最酷的顏色

所以我家貓最多也是黑色

走在時代尖端的你可以沒有一隻黑貓嗎

(但是請不要叫版主自己帶回家好嗎)

 

 

IMG_6021  

小黑我告訴你

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屋漆媽黑的就放棄你自己好嗎!!!

(小黑:我並沒有放棄自己好嗎!!!)

 

以上小貓都是兩個月

目前觀察期中   截至今天為止

他們都還沒有出現甚麼大病痛   所以要預訂的請手腳快點好嗎

 

 

 

 

接下來是大貓們了

IMG_6014

三花母貓是上呼吸道感染住院

到今天去拍照時已經好很多了

非常親人

年輕貓

身材很好又很正!

已經結扎過了

 

IMG_6040  

很乖巧穩定性又高

 

 

 

 

 

 

 

IMG_6024

這是一隻  可能是美短 的貓

你也知道現在品種貓已經混到分不清到底純不純

所以我們就很慶菜的以他的外表看起來有美短紋

就認定他是一隻美短好啦!!  (真慶蔡!)

 

因為病毒感染到耳朵

所以有點前庭症候群

簡單講就是現在有點不太平衡

所以頭會一直歪歪的

後面會不會好? 會

好到甚麼程度?  不知道

你知道這種侵害有時候要看貓自己本身的造化

有時候會好到跟正常貓一樣

有時候會留下一點後遺症   例如頭常常就是有點歪歪的

不過不會影響到日常生活就是了

歪頭而已咩~~OK的啦

現在的人大部分也是腦袋歪歪的阿  (是這樣嗎)

 

 

 

 

 

 

 

 

 

 IMG_6030

這隻就修誇麻煩一點

他被車撞了這樣

 

IMG_6043 

右前腳的部分手術過後

是用一根鋼釘固定

等骨頭長好了鋼釘再拆掉

沒有被剁手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IMG_6044      

然後這是他下顎的骨頭

也是被撞爛這樣

圖中那個圈圈就是把骨頭綁起來  要等恢復

所以目前他也沒辦法自己吃東西

就在脖子那邊插了一根餵食管

手術後恢復算良好

只是要等拆鋼釘可能要等一陣子

 

所以除了被車撞這隻以外

其他全部開放預訂或是領養

快點寫信到版主信箱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