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6

 

 

一見鍾情的小臉蛋

有沒有很眼熟XD

 

 

 

 

 

IMG_5883

 

 

雖然說

正確來講

應該是二見也鍾情

 

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孩子跟咱們家小胖胖在所裡的時候

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讓Kii愛死他了

 

 

 

 

 

IMG_5889

 

 

小朋友已經送出

所以請不要留言問認養

這邊特別還拿照片來閃人的原因

是因為想聊一聊

"家庭變動"棄養這件事

 

 

 

 

 

IMG_5892

 

 

這孩子是以"撿到"名義送到所裡的

但被所裡人員套話發現

其實主人養了2年多

因為小baby的關係

所以才帶貓來所裡

 

 

 

 

 

IMG_5919

 

 

其實最近自己也聽了不少長輩"勸戒"

有了小孩後真的不要再養寵物之類的..巴拉巴拉

說實在的

不管聽了多少遍

心理當下還是暗自回口

"聽你在放X" "干你X事"

 

 

 

 

 

IMG_5938

 

 

你的想法我能理解

但我不能接受我的小孩不在我的身邊

什麼寄養娘家

什麼不要養送人

這種話  簡直荒謬

 

 

 

 

 

IMG_5980

 

 

很多人不理解為什麼有人會把寵物當家人

甚至看得如此重要

寵物不就是寵物嗎?怎麼能跟人相比

 

但 我不得不說

這是愛多少的問題

不論是小孩/寵物/甚至是情人也好

你付出的越多在他們身上

你寄託的愛就越重

 

甚麼很愛但還是得丟的鬼話

那就我看來

只是愛的不夠重 愛自己更多罷了

 

 

 

 

 

IMG_5987

 

 

情人有他的選擇

但寵物只有主人

 

如果愛自己比較多

那麼誠實一點

看看自己到底做了甚麼造孽的事

 

 

比起送到所裡

你真的沒有其他選擇了嗎?

 

 

  

--------------------------------------------------------

新屋收容所電話:03-4861760

開放時間:每週二.四.六上午10點~下午3點(國定假日休園)

收容所地址: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117號

如何去新屋收容所:http://aprilgril.pixnet.net/blog/post/22264670

 

提醒:預約認養請直接撥電話至所裡

       但請不要預約後不見人影

       也許你不知道

       但時間對這裡的孩子來說

       每一天都很緊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