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520  

 

本週天氣陰雨綿綿,我的心情跟著也是淚眼花花。

收容所裡的病貓不少,全部送醫的話錢錢要花很多很多很多~

但是最近版豬心情不妥覺得人生走到這樣差不多該絕望了,捐錢的人好少,自願來當志工的人幾乎沒有,捐物資的人也少得可憐,然後每天下雨都沒有人客來收容所看貓,我一個人的能力有限,我想我是失敗的。。。(角落畫圈圈)

可是該救的還是要救,人心是肉做的啊!你們你們......你們這些人啊(亂指)

絕望到最後變成火大,心一狠,週二救從收容所撈出了三隻病貓送到醫院拜託醫生搶救!(下個月賣掉車子我就差不多要跑路逃債了T_T,再會啦大家~)

 

======================工商服務之分隔線========================

捐款請看這邊→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28418356 

 

零錢也是愛,$100也感恩,先跪謝啦!m(_ _)m

 

======================話說回來之分隔線========================

 

撈出來的貓有三隻,小黑、美珠和愛水。

 

 

DSCN9502  

2013-01-05 12.26.33  

 

小黑,右眼有肉芽腫的毛病,醫生說基本上那隻眼睛是看不到了,但是小黑活動力超旺盛,偷摸他下一刻他爪子就掃過來,很愛玩的一隻貓!小黑目前住院觀察中,醫生堅持要讓他住院兩週觀察治療(燒錢啊啊啊),不到最後不願意摘除小黑的眼球!

在醫院的時候醫生很盡責的跟我說明狀況,可我不敢看小黑的眼睛啊啊啊,但醫生硬是要我看,……啪擦……的他用什麼什麼工具之類的捌開了小黑的眼睛,被肉芽腫擋住的眼球我真的看到了!是眼淚,是他想活下來的哀求!!

 

小黑很勇敢很聰明,儘管他未來會少一半的視力,但他還是那樣的勇敢和聰明。

 

 

 

 

  

 

2013-01-05 11.19.23  

美珠的左眼是沒救了,一樣是肉芽腫,剛到醫院才從箱裡掏出第一隻貓醫生看就給了我一劑死刑針。

美珠很親人很乖。

敷衍的從他面前晃過去或是隨便喵一聲打招呼,他就會翻肚肚討摸摸,你湊近看他兩眼說說話,下一秒他就呼嚕嚕給你聽!被輝哥每天早中晚加下午茶摸到從哈氣變成撒嬌貓,多麼親人的喵啊啊啊

左眼已經摘除。

只有一隻眼睛一樣可愛討喜,左右移動上下跳動不成問題!

等他相信你愛上你,給他一段時間給他很多愛,他會給你很多「驚喜」。

(上次我偷摸他肚肚他舔了我手指好幾下,酥麻到現在啊我!『賤喵就是矯情』!哼~有多矯情請看上面的影片)

 

有緣愛美珠的捧油請來信~不要掙扎,晚一步他就是別人的了!

 

 

 

 

 

 

  

DSCN9506  2013-01-05 10.46.31  

 

這位愛水和另一隻大黃喵是被同一個主人棄養的,丟給清潔隊(%$!*&^@W),原因是愛滋貓。

兩隻都很親人很乖,本來都好好的,會吃會喝會站起來伸懶腰喵喵叫討摸摸。

但是自從大黃被認養打包帶走之後黑虎斑就絕望到不吃不喝了,怎麼跟他說話怎麼摸他都不吃不喝還流眼淚,心疼死我了!

愛滋貓其實只是比較體弱需要多呵護,不會傳染給人類,有貓之家就不建議了,無貓之家的話相信我他會是你這輩子最大最多最深刻的愛!

開車載貓去醫院的路上,其他兩貓驚嚇到抖抖抖不敢話聲只聽到愛水一路喵喵叫,好像知道他又要搬家了。

到醫院時,醫生說貓咪不吃不喝的原因很多,必須先抽血化驗,插針抽血這過程裡愛水連一聲貓該有的咆嘯都沒有(呃有瞪我兩眼就是惹),連經驗豐富摸過萬貓的醫生都說他好乖,在醫院搶救兩天之後愛水有好一點點了,如果你有意願想收留愛水請來信~~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須年滿20歲,已獨立自主,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及晶片登記(需出示身分證核對) 
2.
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3.
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
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5.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滴跳蚤藥(有外出習慣者)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6.
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在外。 
7.
需負擔收容所規定的認養費用。 
8.
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 
9.
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相關費用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有意願者請寫信到 
信箱 u8512046@hotmail.com 
  

來信標題請註明"我想認養小黑/美珠/愛水"

以上條件以下問題 
1
、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 
2
、為什麼喜歡牠 
3
、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4
、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 
5
、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