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臭零呆已經找到中途接手囉~~謝謝大家幫忙~~版豬跪謝~~~

慘! 昨天臭玲呆驗出愛滋陽性~中途家裡貓口眾多無法接待他~只能先丟回新屋隔離~或是有人願意領養牠~或是中途她的~他真的很乖~但~~~~唉~~~說什麼都是屁話~~~週六前有人願意先接手的~~快~~~ eichi_angel2@yahoo.com.tw 或  u8512046@hotmail.com

 

1733135932      

臭拎呆是被他的家人棄養的小孩,進收容所的前幾天,這個傻孩子

難過到好幾天都不吃不喝。所內的阿伯很擔心他的情況,所以

天天去和他說話、摸摸他,希望能盡量撫平內心的傷痛。

或許臭拎呆不是甚麼名貴的名種貓,沒有那一張可以證明他身價的血統證書。

但他卻是那麼可愛的一個小朋友! 

曾經擁有過的愛和溫暖,如今隨著家人的背棄,

深深的傷害了這個單純的孩子,他其實什麼都懂

只是他的痛,他的家人在也不在乎了

他的眼淚又有誰看的到


 1733135933

臭拎呆是個很愛人摸肚肚的小朋友,只要他開心他就會翻肚在地上滾來滾去,

  

 1733135934

 

他也很喜歡被抱抱,要抱多久都沒有問題,是隻親人度滿點的肥貓毛毯唷! 


1733135935


 

 

他雖然塊頭很大,但是他從來都不會去欺負別人,

到了中途家中,和其他小朋友相處也是只有被欺負和被呼巴掌的份。


1733135936
 

 

 臭拎呆是個心思細膩的孩子,希望新的家人能有耐心和愛心陪他適應新環境,

畢竟他是個被遺棄過的可憐孩子,

 

 
 1733135937

 

也希望他能找到一個照顧他一輩子的家人

別讓他再受傷了。

 

(臭拎呆小檔案)

男生

醫生預估約三到四歲


已結扎值晶片

已打過五合一預防針

 
個性:

愛撒嬌,愛呼嚕,貼心,善良,愛翻肚和被摸肚肚,喜歡當跟屁蟲


希望大家可以給這個可愛的小朋友一個機會

認養條件:

1.須年滿22歲,已獨立自主,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需出示身分證核對),男需役畢。 
2.
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3.
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
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5.
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亦不得飼養於陽台或浴室,每年定期施打預防針、有外出習慣者()滴跳蚤藥,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6.
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在外。 
7.
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 


(請先多看一些[如何協助新貓與舊貓的認識進而和平相處]相關分享文章~ 資料、書籍或者詢問有類似經驗的友人) 
由於本貓和照片一定有些許差異, 所以第一次約看本貓先不用帶提籠 

有意願者請寫信到 eichi_angel2@yahoo.com.tw

 

來信標題請註明"我想認養臭拎呆

回覆以上條件以下問題   


1、詳細自我介紹(年紀、性別、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 ,是否與          家人或室友同住 
2
、未來若是結婚、懷孕、畢業、出國、搬家....等,將如何安置貓咪 
3
、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家裡有貓咪的請介紹一下家裡的成員的個性
4
、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 
5
、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6. 
如有無名或部落格希望可以附上 
7.   認養人需負擔臭拎呆結扎費用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