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民眾用word寫的~我弄了老半天還是將她一字不差的PO上來~如果您也是愛來新屋關心貓~愛拍照愛寫文章的~您可以申請一個痞課幫的帳號~寫好文章我直接複製貼上在這邊~這樣我會比較省事(版主生性懶惰)~初試啼聲請大家讚瞎~

clip_image002   

 

 

就跟你說 不要用這樣的眼光看我

倫家我會害羞啦

 

一直叫你,你都不理我

快回頭啦

 clip_image003  

好啦 有話快說

天氣很熱喔

 clip_image004  

 

什麼?

我無法相信你所說的,我可是去有名的店家配的

我只是一個善良、真誠、好相處的老百姓

 clip_image005  

 

 

如果你沒有照鏡子,當然就不知道你戴了目前時下最流行的隱形眼鏡
伸舌頭 耍可愛是沒用的

要裝酷

 clip_image006  

雖然我戴了新潮的眼鏡

可是我親人、可摸(不信,可看VCR http://catfirst.pixnet.net/album/video/198621268)

更期待一位愛我疼我的人

來帶我回家

 clip_image007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