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新屋收容所(公立政府機關-這邊是會安樂死的喔~)

BLOG版主:fishandcat38@gmail.com (有事來信沒事退朝)

新屋收容所電話/地址/時間:03-4861760 / 新屋區永興里三鄰大牛欄117號 / 二.四.六.日 10點~3點半

如何去新屋收容所:http://aprilgril.pixnet.net/blog/post/22264670

想捐款看這邊: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28418356

想認養貓走這邊: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category/1551820,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category/1573931

我們家古德寶貝不是我愛說,整個就是緣份而已啦~

原本跟我愛人一起去新屋收容所送罐頭,罐頭是送掉了沒錯...

但回家卻多了一隻伴手禮(?)---古德。

 

先來個回家第一天的照片,只有兩公斤,簡直是瘦巴巴的小可憐QAQ

 

1317156695-1170274143_n.jpg  

 

從100/2/19到現在,也不過短短不到一年時間,他已經............................

 

1317156906-394121649_n.jpg  

 

....腫成這樣,都快要幫他減肥了= =

 

 

 

------------心得開始-----------

 

1317156365-825119767_n.jpg  

 

▲古德在收容所的時候很害羞,不過肯給人抱也肯人摸,因為剛從醫院回來的關係,本來就一直處在裝箱(?)好得狀態了XD

(我強烈懷疑這根本是預謀的!)

決定要把古德帶回家的時候,其實有個小插曲@@

聽說古德好像有被預訂,但是我們在那邊等到下午五點(新屋收容所三點關園)都還沒有看到預訂的人,

所以好心的義工大大們就讓我們把古德帶回家了:)

 

古德本來就叫做古德,回家我也沒有給他改名字。

嗯,我承認是因為名字本身太吉利的關係XD

新屋收容所的義工好棒!名字都超有梗不開玩笑XD

 

在回家的路上買了飼料跟小碗,

卻很白目的忘記買貓砂盆= =

於是古德把鼻就先拿了裝雨衣的盒子給古德用,打算明天在買。

(後來是有熱心的朋友送給我們貓砂盆,真的揪甘心!)

想不到古德大大超賞臉,過不到一個小時馬上就乖乖去尿尿大便了,超級聰明喔!

 

1317156673-2870132622_n.jpg  

▲想說是第一次大便很值得紀念所以就拍了XDD其實也看不到什麼嘛,請放心~~

 

1317156671-1921036994_n.jpg  

 

▲回家第一天還是很害羞,不過當時是冬天,這傢伙超聰明,還知道要窩棉被XD

 

1317156605-2046872916_n.jpg  

 

▲然後他就得到媽咪給他的小紅項圈!真的好帥喔>/////<

 

1317156396-4057216257_n.jpg  

 

▲古德真的是很棒的喵咪喔,不到兩天的時間,已經會窩在人家的腿上了,趕都趕不走

(請忽略褲子上的毛球...我買得時候說絕對不起毛球,誰想到...唉)

 

1317156681-1501798884_n.jpg  

 

▲過一陣子,這傢伙越來越囂張,開始會跟他爸搶食物...你看他這個貪吃樣...難怪後來....嘖嘖

更過份的是,跟他爸要不到還會轉過來跟我喵XD 哈哈

 

1317156687-518383358_n.jpg  

 

▲確認要不到食物之後就開始臭臉...什麼眼神阿= =

 

建議大家不要一直帶味道很重的外食回家吃喔,

我們家古德就因為這樣挑食過幾天,嚇死我了...

因為他就無緣無故不吃飼料了,帶去看醫生也檢查不出什麼,

後來聽朋友說可能是挑食,所以飼料就換了皇家,不吃飯這件事直接不藥而癒(然後開始發胖= =)

 

等到後來天氣漸漸熱了之後,怕古德會熱昏的關係(我房間很熱、很不通風ˊˋ)

所以就帶去剃毛了,因為是第一次剃得關係,我特別找了可以讓主人陪同在旁的店去剃

古德大大在外總是能完全發揮他臭俗辣的個性,超級乖超級好控制,剃毛加洗澡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就好了~

 

1317156708-547292075_n.jpg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XD(那個肚子怎麼......唉...)

怕他會自卑,所以從回家的路上我就一直稱讚他好帥~~~~好漂亮~~(還動用我爸也一起加入XD)

所以古德的表現很正常,不過他還是在前一兩天舔毛舔得很厲害

但幸好之後就好了,照吃照喝,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XD

 

隨著我跟古德相處的時間越來越久,這傢伙也就放的越來越開了...

 

▲像是把我的衣櫃弄破...

1317156778-915417017_n.jpg  

▲擺出這種姿勢讓人拍照...

 

1317156715-3340945750_n.jpg  

▲畫面中的玩具全部被弄不見了... 

1317156710-1463970847_n.jpg  

▲露出這種不耐煩的表情...

▲媽媽開燈你嫌亮...

1317156640-577717053_n.jpg  

▲..............你這什麼表情啦XD

 

最後,到現在,我還是一直相信跟古德之間真的有緣份。

 

我本來不喜歡貓的,只是後來在接觸過貓之後,反而深深地愛上了貓咪獨立卻又依賴的美。

還記得當初到收容所的時候,一度因為他是成貓而想放棄,

現在想想,真的很慶幸我還是把他帶回家了喔:)

畢竟成貓的個性通常已經穩定,而且也比較不會破壞家具或是躁動。

雖然已經錯過了他生命中的前兩三年,

但是幸好我還有機會能跟他一起度過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個兩三年。

 

親愛的古德,

每天每天媽咪都要跟你說我好喜歡你,因為你是媽咪心裡的最愛喔!(你爸排第二或三XD)

所以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媽咪會一直很愛你,也謝謝你愛媽咪喔:)

 

文章的最後送給大家古德的啾咪^_<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大家家裡有新屋的貓貓,古德也很想可以看到認親文喔!!

因為他跟媽媽都希望全天下的貓貓找到美滿的家然後幸福快樂健康長大:)

 

本文引用自Calme - 大家一起來認親!

創作者介紹

新屋收容所-貓舍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ama_lee203
  • 幸福的古德!!
  • 卡魯麻麻
  • 給予是通往幸福的唯一道路

    給不是給別人
    而是給自己一個得到幸福的機會

    決定好了就來認養貓咪吧(招手^^)
  • 訪客
  • 胖了好多喔
  • 婕比她娘
  • 哇喔..好幸福的古德...
    哈哈...貓真的熟都會拿翹厚..
    我家婕比也是...

    小妾到一個不行..
    明明我在家一整天都不喵..
    我老公一回家就喵個不停..
    有時候還會有像小孩子撒嬌那樣的喵聲..
    厚..真的是厚....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