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新屋收容所(公立政府機關-這邊是會安樂死的喔~)

BLOG版主:fishandcat38@gmail.com (有事來信沒事退朝)

新屋收容所電話/地址/時間:03-4861760 / 新屋區永興里三鄰大牛欄117號 / 二.四.六.日 10點~3點半

如何去新屋收容所:http://aprilgril.pixnet.net/blog/post/22264670

想捐款看這邊: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28418356

想認養貓走這邊: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category/1551820,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category/1573931

傳言說「有美人痣的美女最性感」,像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就是經典代表…

所以囉! 偶們這邊也位賓士級的小美女,還有顆大大的美人痣,這樣就完全符合性感女星的資格啦!!! 

 

小名: 痣玲 (暫取)
性別: 小美眉
年齡: 約4個月大
健康: 已完成體內外驅蟲,且已施打三合一疫苗
個性: 斷奶前就被接出收容所由人工餵養,個性超級親人且活潑好動,非常適合新手或想養再加喵口的家庭

如果對痣玲有興趣,歡迎在部落格留言,或是email到yayun_chiu@yahoo.com.twaudrey.chiu@gmail.com

來信標題請註明 "我想認養痣玲",回覆「以上條件」及「以下問題」。
1、自我詳細介紹(姓名、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2、為什麼喜歡牠?
3、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4、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
5、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須年滿20歲,已獨立自主,男生則需役畢,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需出示身分證核對)
2.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3.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5.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滴跳蚤藥(有外出習慣者),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6.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在外
7.由於本貓一定和照片有些許差異,所以第一次約看貓咪先不需要帶提籠,待通知後,中途會將貓送至送養人家
8.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如偶爾傳送貓咪的生活照或相約探訪,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
9.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相關費用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10. 貓咪來自新屋收容所,故認養後需辦理晶片施打

 

本文轉至http://audreychiu.pixnet.net/blog/post/33322805


既然是美女,當然也要有個響叮噹的名字囉!!! 再加上要配合這顆招牌美人痣,所以決定就叫做【痣玲】啦!



看著圓圓的臉蛋,超有靈性的眼睛,再加上那顆痣,有迷有很會放電呀?



倫家【痣玲】可是「喵小志氣高」,她告訴糖麻,她要進軍「喵萊塢」勇闖星河,賺很多的罐罐山…



但素哩! 糖麻偶告訴痣玲,「傻孩子,罐罐山找個貓奴幫泥蓋就好了,不用那麼辛苦自己來…」

 

只要一點可愛的小動作,配上小小眨個眼…

 

這張可愛又性感的小臉蛋,再加個懇求的眼神,罐罐山一定隔天就蓋出來了…

 

所以在此,偶們徵求自願幫痣玲蓋罐罐山且長期維持的貓奴…

 

有興趣者,快來信跟糖麻連絡,痣玲等泥唷!!!

 


創作者介紹

新屋收容所-貓舍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ocutemouse0923
  • 痣玲很可愛呦...
    可惜我們家婕比很會吃醋..
    她對我家妹妹就吃醋了..
    有次我老公抱婕比去給妹妹看..說要放下她來抱妹妹..
    她回來抱更緊呢..哈哈...

    痣玲..祝妳早日找到主人喔
  • audreychiu
  • 謝謝婕比馬麻…
    看來婕比真的素標準的「小妾喵」哩!!! 呵呵呵~~~
  • 桃園丸
  • 跟我家一樣是黑白貓咪,推一個!!!
  • 婕比的爸媽
  • 婕比的爸..[偶們家婕比怎麼沒有這種沙必司??T___T]
    婕比的媽:[她只有綠島收容照XDDDDDD]

  • 婕比的爹
  • 幫小蕊(蕊蓓卡)拍一組啦~~(跪求XDDDDD)
  • 在醫院很難拍出這種效果的阿
    到中途家的話
    當然一定會想辦法

    catfirst 於 2010/12/21 09:56 回覆